QVC與HSN合併電視推銷業

[2017.07.07] 發表
QVC併購Home Shopping Network﹐涉資21億美元。

【明報專訊】為了應付網購冒起及愈來愈大的競爭﹐QVC與Home Shopping Network(簡稱HSN)同意合併電視推銷業。

兩家公司周四宣布﹐以換股方式合併﹐交易涉資大約21億美元。QVC是由John Malone的Liberty Interactive Corp.(代號QVCA)控持﹐已經擁有38%的HSN(代號HSNI)的股權。

據公布﹐HSN股東每股股票將可換取1.65股QVC的A股。若以周三收市價計算﹐HSN每股收購價為40.36美元﹐包含29%溢價。

在合併完成後﹐總部在科羅拉多州Englewood的Liberty Interactive﹐計劃把其有線電視業務分拆成為一家獨立公司﹐並重新命名為QVC Group﹐業務將包括閃存網站Zulily(Zulily是QVC在2015年以24億美元購入)、HSN的Cornerstone分部﹐該分部包括家庭零售公司Ballard Designs及其他品牌。

這項交易預料在第四季完成。

受併購消息影響﹐HSN周四股價彈升8.40美元﹐或26.84%﹐收報39.70美元。

更多華爾街
金寶湯7億美元收購Pacific Foods
【明報專訊】金寶湯(Campbell Soup Co., 代號CPB)周四稱,將以7億美元現金收購Pacific Foods,以在消費者口味... 詳情
DISH及亞馬遜探討無線通訊合作
【明報專訊】周四有報道說,種種[象顯示,Dish Network Corp.(代號DISH) 及亞馬遜(Amazon.com Inc., 代... 詳情
銷售疲弱 LB股價急挫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業逆風勁吹﹐Victoria's Secret與Bath & Body Works(見圖)控股集團L Brands(代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