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排名回升世界第一

[2017.07.07] 發表
德國隊剛贏得洲際國家盃。(官網圖片)

國際足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除了德國重登第一外,最令人注意是排22位的北愛爾蘭,該隊與5年前比,足足升了107位。

德國贏得洲際國家盃後,排名由原來第3位升回第1,至於巴西及阿根廷分別下調1級分列第2及第3。第4至第7位的是葡萄牙、瑞士、波蘭及智利。

其他勁旅方面,西班牙跌至11位,而意大利及英格蘭排名不變,分別排12及13位。

5年前,北愛爾蘭處於歷史排名新低,排第129位,連尼日爾、土庫曼的排名也比北愛爾蘭高,不過該隊近年國際賽戰績進步不少,今次與上個月比連升6級至22位,這與該隊上月打敗新西蘭及阿塞拜疆不無關係。中國升5級排77位,香港升3級至145位。

更多體育二
卡斯拿斯續約波圖1年
儘管盛傳受到不少歐洲大球會垂青,但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圖,球會官網)選擇留效波圖。 卡斯拿斯與波圖的合約已於上月屆滿,盛傳利物浦、巴黎... 詳情
陳夢王曼昱會師決賽
中國女乒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女單比賽中高奏凱歌,王曼昱(圓圖)與陳夢雙雙擊敗隊友晉級,二人將會在今日的決賽碰頭爭冠軍。 ... 詳情
中國A隊今鬥香港爭8強
桌球世界盃小組賽昨日繼續進行,中國A隊的丁俊暉╱梁文博在小組頭名之爭中2:3不敵比利時隊,遭遇本次比賽首敗,四輪過後位居小組第二。 中... 詳情
香港田徑隊今日於印度亞洲賽多線出擊,焦點之一的「跳高少女」楊文蔚力求躍過1.86米,以貼近香港紀錄的成績力爭獎牌為港開齋。 楊盼跳出1... 詳情
張立鵬崑崙決14連勝
崑崙決世界綜合格鬥大賽第13站賽事昨日在青島舉行,中國綜合格鬥手張立鵬在男子次中量級比賽中以TKO擊敗了白俄羅斯選手多別舍夫,收穫個人崑崙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