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芭出局失一姐寶座

[2017.07.11] 發表
姬芭昨在16強反負梅古露莎,將失去保持近1年的世界「一姐」寶座。(Getty Images)

世界「一姐」德國的姬芭,昨於溫網女單16強以盤數6:4、4:6、4:6,反負西班牙的梅古露莎出局,本年連續3項大滿貫均未能打入8強,將肯定失去「一姐」地位。

今年狀態低沉的姬芭,昨面對梅古露莎在領先一盤下,連失兩盤4:6於16強止步,連續3項大滿貫未能躋身8強,亦意味其「一姐」寶座將會被夏立取代。

至於5號種子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亦被排名較低的美國球手雲迪維治拉下馬。

大威奧斯達賓高8強交鋒

同日37歲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直落兩盤擊敗克羅地亞的康祖晉級,成為溫網23年來躋身8強年紀最大的球手,下仗對手是今年法網封后的20歲拉脫維亞新星奧斯達賓高。

另外,俄羅斯名將古絲妮素娃輕取波蘭的拉雲絲嘉晉級。6號干達以盤數2:1勝法國的加西亞,成為33年來首名東道主女將殺入8強。

更多體育一
周琦後兩仗三分球11投0中
休斯頓火箭昨日以一場99:94戰勝鳳凰城太陽的比賽,結束了NBA夏聯預賽的征程,周琦的夏聯初體驗也告一段落。 回顧這3場預賽,脈絡很清... 詳情
加國首奪籃球世青盃
加拿大周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的FIBA籃球世青盃決賽中,以79:60擊敗意大利,贏得冠軍。這次是加拿大首次贏得籃球世青盃的榮譽。圖為加拿大的... 詳情
東方誓取永倫入總決賽
香港甲一籃球季後賽4強今日上演壓軸一戰,上周扳平場數的東方龍獅將再撼永倫,力爭連續兩年擊敗對手打入總決賽。上仗大勇的東方射手劉子禮(圖),直... 詳情
老薩贏遍5大洲巡迴賽 41歲的白俄羅斯「老薩」薩姆索洛夫,在澳洲乒乓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局數4:1反勝22歲的法國球手西蒙加斯封王,並... 詳情
傳紅魔再狙車 銀彈搶法防中
繼日前以7500萬鎊(7.6億港元)搶簽盧卡古後,曼聯疑再在球員轉會市場蓄意狙擊車路士。英國傳媒昨報道,「紅魔」同意以3500萬鎊(3.5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