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一連7日捉亂過馬路

[2017.07.14] 發表
(曾憲宗攝)
(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警方昨起展開一連7日全港行人道路安全行動,嚴厲執法票控違反交通規則行人,包括不遵守交通燈號、15米範圍內有行人過路設施不用而橫過馬路、攀越圍欄及走入行車路等亂過馬路者。

記者昨在西九龍一帶馬路見有警員守候執法(圖),西九龍總區交通特遣隊警長楊騰剛表示,如有人以「不夠時間」為由亂過馬路,也會被警方票控。

根據法例,如違反交通燈號過馬路,最高罰款為2000元。

根據警方數字,今年首5個月有1340名行人在交通意外中傷亡,當中26人死亡。

更多港聞
愛狗漢拾失狗脫盜竊  官:已盡力尋狗主
【明報專訊】已退休的愛狗漢今年1月在奧海城外見有貴婦狗走失,遂帶該狗到動物診所掃描晶片,通知漁護署聯絡狗主;惟獲署方告知狗主電話未能接通,他... 詳情
【明報專訊】七人車司機去年駕駛沒登記車輛撞倒一名電單車司機後,沒有報警,更向途經車輛的司機自稱「和勝和」成員,威脅對方載他逃離,電單車司機最... 詳情
【明報專訊】皇仁舊生會夜中學今年將提供合共20個免費學額,予「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基層學生入讀夜校,增幅為去年的一倍。校監陸偉雄稱,期望擴... 詳情
【明報專訊】4名休班警及一名友人去年租用舢舨出海,到果洲群島海域垂釣,在濃霧中遭一艘內地漁船撞翻,一名警長墮海後溺斃。涉事舢舨舵手鄭天佑(6...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