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余詠珊(圓圖)表示李潤庭有向她道歉。(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蕭正楠黃翠如蜜遊英國被集郵
陳炳銓燒衣慶生百無禁忌
田蕊妮放長假期抱歉惹引退誤會 劇接劇 老公叫休息
陳豪唔排除追第4胎 「多點來密點手」
姜大衛爆李琳琳癌症康復享受人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潤庭被無赤ˇ{魚 余詠珊:他同我say goodbye

【明報專訊】無芋m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於去年12月被爆背妻偷食,秘交有夫之婦Tiffany,被封「賤男」。他當時在無谷w排的記者會兩度鞠躬道歉,承認老婆傷心失望提出離婚。他被無迅溘4個月後復工擔任《東張》外景主持,6月重返主播^。他在5月生日時還表示願望是釵^老婆,但上月中他再被爆與小三Tiffany在茤訇K會,形象再度插水,無豆Y時暫停他的工作。年底才約滿的他,昨日有傳他被無赤ˇ{魚,不再繼續合作。

李潤庭被指是無辰盲h余詠珊的愛將,向余詠珊求證李潤庭是否被解僱?她回覆:「是否解僱我不太清楚,他有跟我say goodbye,有同我道歉。」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潤庭被無赤ˇ{魚 余詠珊:他同我say goodbye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