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素里柏文基準價大升,需求高企。(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溫哥華都會局總部喬遷 放售京士威道舊物業
新屋價易負擔 買家追捧
5年期債券大漲 料會拖高定息房貸利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各區柏文價齊升逾3成
基準價衝破35萬元

【明報專訊】菲沙地產局(FVREB)7月份的地產銷售數據指出,素里柏文樓價升勢強勁,基準價已衝破35萬元,較去年同月大幅上升近34%,升幅更無分區域,全市所有地區均有超過3成的樓價增長,素里是整個大溫及菲沙河谷地產區柏文樓價升幅最強勁的城市。

根據報告,素里市柏文上個月的基準價為35.4萬元,較上年同月的26.4萬元,大幅增加了33.8%,而各區都分別有不錯的升幅,其中最大升幅的是素里-中區(Surrey-Central),柏文基準價由去年7月的24.8萬元,升至上個月的34.5萬元,比率增加高達39%,但是掛牌數量卻明顯下跌,由去年7月時的96個單位,急挫36.5%至上個月的61個單位。

其次為素里-克洛弗代爾區(Surrey-Cloverdale),上個月的柏文基準價為39.4萬元,較去年同月的29.1萬元增加了35.5%。除了樓價外,掛牌量和成交量都分別有81%和6.7%的上升,顯示該區的柏文市場相當暢旺。

至於素里-北區(Surrey-North),柏文基準價由去年7月的24.6萬元,升至上個月的32.4萬元,升幅比率為32%。另外,該區的成交量亦有43%的明顯升幅,由去年7月的112宗增至上個月的160宗。

報告又指出,上個月菲沙地區的柏文基準價為34.1萬元,較去年同月的25.6萬元上升33.3%。菲沙地產局主席薩赫德(Gopal Sahota)表示,雖然夏季的樓市交易相對冷清,但報告顯示市場對多戶房屋的需求仍然高企,樓價方面亦穩步上升。

地產經紀李昌豪則表示,目前整個低陸平原的柏文需求高企,因此對素里柏文樓價近期急速上升不感意外,但他認為素里市吸引力不及其他城市,因此認為樓價上漲是受投資者炒賣影響居多。李昌豪又表示,素里柏文呎價相對便宜,對重視投資成本和回報率的投資者來說是十分適合。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各區柏文價齊升逾3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