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思科銷售表現不理想,股價受壓。(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盛唱好Biogen 股價有17%上漲空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思科收入連跌七季 股價市後挫逾2%

【明報專訊】互聯網設備生產商思科(Cisco Systems Inc., 代號CSCO)公布業績,其第四財政季度收入雖勝預期,但銷售對比上年同期連跌,股價於周四市後跌逾2%。

季內收入對比上年同期下滑4%,是該公司的連續第七季的上年比下跌。雖則該公司仍超出華爾街預期,其數字為121.3億美元,比分析家預期的120.7為高。調整後盈利下跌3%,為61美仙一股,與分析家預期相琣X。

該公司同時表示,預期在2018年第一財政季度仍會持續見銷售下滑,上年比跌1%與3%之間;而預期第一季度的盈利為59美仙至61美仙。分析家則預期盈為60美仙一股,收入120.6億美元。

思科的切換及路由核心業務的銷售亦連跌第七季,兩者均跌9%。而思科的數據中心業務和周邊軟件服務則分別下跌4%和2%。與此同時,該公司的較新領域則持續增長。

無線通訊收入攀升5%,而保安業務則躍升9%。

在傳統網絡及切換業務持續表現落後之下,思科正進行大改動,轉向訂購服務及可重現收入。德意志銀行分析師最近估計,可重現收入可能在2020年佔該公司收入的40%。

思科的保安服務仍是一個亮點,最近的「贖金攻擊」軟件事件令客戶增加花費在保安之上也有幫助。另外,該公司的軟件業務亦迅猛增長,其中一個原因是最近連串在此業界的收購,包括了Viptela及AppDynamics等。

思科前此在第三財政季度業績發表時曾給出指引,警告說上年比收入會下跌4%至6%之間。該公司將收入下跌歸咎於公共訂單的減少,尤其是來自聯邦政府的訂購更形疲弱。

思科股價周三市後下跌2.50%,或0.81美元,在31.53美元水平買賣。是日市中其收市價為32.34美元,升0.25美元,或0.78%。

 
 
今日相關新聞
思科收入連跌七季 股價市後挫逾2%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