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游蕙禎(右)昨到庭支持郭卓堅(左),她表示希望市民多關注在囚的抗爭者,而她因涉衝擊立法會會議室,被控以一項非法集結及企圖強行進入罪,案件將於12月開審。她昨稱預計會被判入獄,更已「諗定帶咩書入去睇」。(凌沛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工會主席告漢莎天廚無理解僱 官籲和解
警破活絡膏掩飾藏毒 值1400萬
老翁伊院插喉輸液 腦有氣泡中風半癱 專家:或氣泡入血
美食博覽閉幕 僅2%展商捐廚餘
警拘爆竊公屋慣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信終院准DQ案上訴 游蕙禎﹕眾籌60萬未夠

【明報專訊】終審法院將於本周五(25日)開庭處理梁頌恆游蕙禎宣誓案上訴的許可申請,青年新政游蕙禎昨表示案件涉及重大公眾利益,故相信會獲批許可。惟兩人早前已暫停眾籌,籌得的60多萬元亦已用作繳付部分律師費及訟費,故即使獲批許可,仍需籌錢繳付保證金。另外,其黨友梁頌恆日前入稟高院,要求法庭寬免他修改選舉申報書的錯誤。

郭卓堅入稟告律政司長不公

有「長洲覆核王」之稱的郭卓堅昨再入稟高院,控告律政司長袁國強執法不公,沒有為6名被褫奪議員資格的立法會議員聘請律師辯護。郭本稱社民連梁國雄、劉小麗、游蕙禎及梁頌恆昨會到庭聲援,惟終只有游到場,游透露梁頌恆正身處澳洲。

游昨表示非常尊敬郭用自己方法捍衛香港人價值,及對於她未能保護其議席、反要他人保護感到慚愧。游指終院上訴案的保證金為每宗40萬元,惟她及梁頌恆的案件分別由前特首梁振英及律政司提告,故被視為4宗案件。律師建議他們向法庭申請將4宗案件合併為一宗,將保證金由160萬元降至40萬元,但她透露即使是40萬元,眾籌款項仍未達標。

料4案保證金160萬

另外,梁頌恆日前與去年參選立法會同一名單第二候選人李東昇一同入稟高院,要求法庭根據相關條例寬免他們修改收支申報書的錯誤,並要求法庭頒令7天內讓他們向選舉事務處提交正確申報書。

【入稟編號:HCMP1782、HCAL530/17】

 
 
今日相關新聞
信終院准DQ案上訴 游蕙禎﹕眾籌60萬未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