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未開發布會 新iPhone遭泄密

[2017.09.28]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是iPhone面世10周年,生產商美國蘋果公司於發布會上宣布推出全新型號手機iPhone 8、8 Plus及iPhone X(讀音:Ten)。每年該公司新產品發布會引起全球關注,然而今年發布會前已有匿名者向科技網站泄露新產品的相關資訊,例如採用的技術細節,被指是該公司歷來最嚴重的泄密事件。

(2)iPhone X備受注目的科技應用是哪項?

A. 觸屏科技

B. 無線耳機

C. 臉部辨識系統

D. 360°全景拍攝功能

■關鍵詞

觸屏 touch screen

臉部辨識 face detection

[常識天下 第94期]

更多教育
天地之間:行雷慢 閃電快?
【明報專訊】閃電行雷幾乎同時發生,可是為什麼我們會先看見閃電,然後才聽到雷聲?因為光和聲音傳播速度不一樣,假設我們距離雷暴1000米(即1公... 詳情
【明報專訊】1. 2公里 2. 9秒 3. 2.5公里 4. 1.5秒 [常識天下 第94期] 詳情
趣味科學大搜查:牙刷來自監獄?
【明報專訊】刷牙是我們每天起H後要做的事。刷牙的牙刷構造很簡單,主要包括牙柄和刷毛兩部分。刷毛有平整型和波浪型兩種,大部分人都偏愛用波浪形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