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身心狀態不佳 訪前妻住處後墜樓

[2017.09.28] 發表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墜樓身亡。 (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早墜樓身亡!28日上午5時27分,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安和路一段一名男子從11樓墜樓身亡,據了解他的身分是台北市文山區的議員李新,家屬也已經確認身分。據了解,救護車抵達前李新已經沒了生命[象,目前等待檢察官相驗中。李新1998年開始擔任台北市議員,並當選第九屆台北市議會副議長(2002年至2006年),2010年當選台北市議員,2014年再次競選台北市議員。

李新2016年1月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說馬英九、朱立倫將成過去式,國民黨要重新站起來,就該讓青壯派接棒,他們也不該插手。

除了世代交替外,李新也認為黨務系統也亟需更新,身為在野黨,應該將以民意為基礎的國會議員、縣市長當作黨的核心,逐民意而居。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處是前妻住所,據了解李新近期身、心狀態都不佳,27日晚於前妻處過夜,28日晨傳出不幸墜樓身亡消息。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8日早表示,獲知李新身亡消息,相當震驚,不過李新最近身體不太好,被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困擾好一陣子。

另據媒體報道,李新兒子李柏毅表示,父親最近心情相當差,27日晚來找母親(李新前妻),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李新2014年鬆口坦承與結褵30年的妻子已離婚3年,當時他表示「婚姻這門功課我修得不及格。」,他說自己對工作狂熱,全時間投入,對家庭不好,與前妻沒爭吵,還是朋友。

更多中國新聞
吳敦義找「國民黨林志玲」任黨發言人
【明報專訊】吳敦義接下國民黨主席後,明年就要迎接直轄縣市首長選舉,為了搶媒體曝光度和抓住年輕人的眼球,打出美女牌,已鎖定有「國民黨林志玲」之... 詳情
桃園12區長 9人公務車私用
【明報專訊】公務車當私家車使用!桃園市多位國民黨議員踢爆12區的區長,至少9人將公務車當私車用,不僅用來上、下班通勤,甚至載家人到屏東遊玩,... 詳情
首批日本和牛抵台
【明報專訊】政府開放日本和牛進口後,第一批來自日本竹和牛已在路上可望於28日抵台,但是,究竟最快何時可以吃到油花漂亮的日本和牛?要付出多少代... 詳情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日前台中衛生局抽查月餅,檢驗報告 27日出爐發現,網路知名餅店「采堂肴」的蛋黃食材,居然含有致癌染料「蘇丹紅」,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