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扭傷或缺席開鑼戰
騎士季前賽4連敗

[2017.10.12] 發表

NBA新賽季下周二開鑼,當日安排了兩場重頭戲,分別是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克利夫蘭騎士,以及休斯頓火箭作客總冠軍金州勇士。不過東岸勁旅騎士的近況令人憂慮,至今4場季前熱身賽全部敗北,更甚的是主將勒邦占士周二才復出打熱身賽,賽後又傳出扭傷足踝,或無法在揭幕戰上陣。

騎士主將勒邦占士於周二的NBA季前熱身賽復出,騎士「4巨頭」今季首次並肩作戰,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

雖然「大帝」占士與韋迪再度聯手,不過表現平平,其中占士13投8中得17分,而韋迪更差7投1中只得4分,戴歷路斯面對前東家取得13分5次助攻。騎士最終主場以94:108不敵公牛,季前賽4戰全敗。

占士承認欠狀態拖垮球隊

事實上,昨仗騎士全隊錄得22次失誤,成為落敗關鍵。

「我知道在我個人而言,狀態並不好。」勒邦占士賽後說:「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狀態不好,今場是我自總決賽後的首場賽事,之後我一直休息,而那些失誤拖慢了所有人,令大家表現未如理想。」

雖然球隊昨仗再次落敗,不過於第三節中段撞倒膝蓋提早退下火線的大前鋒洛夫,就盛讚隊中的後備球員,洛夫說:「我認為我們更了解後備球員的實力,他們落場就全力以赴。只要我們多花時間與他們在場上練習,對球隊會更加好。」

周二復出觸傷舊患

不過,昨日傳來更壞的消息,在上月底觸傷左足踝的占士,經過周二的熱身賽傷勢加劇,甚至無法參加昨日的操練。會方已確認占士不會參與明日對奧蘭多魔術的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甚至無法趕及在下周二的揭幕戰上陣。預計占士的位置,會由JR史密夫頂替。

更多體育一
楓葉主場不敵惡人 教練指球員無盡力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新澤西澤惡人,被客隊以6:3擊敗,其中所失的一球,更是在5打3人的優勢下反被對方攻入,令主教練巴葛克非常不滿,怪責球員... 詳情
投訴宿敵變送分秘魯 智利自掘墳墓
森柏奧利打救了阿根廷,但上屆由他執教備受好評的智利,外圍賽慘成犧牲品,最後一戰作客以0:4不敵早已晉級的巴西,三分全失,最終連跌三級至第6位... 詳情
法卡奧惹私了疑雲
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圖左)被拍得在南美洲區外圍賽對秘魯時,跟對手守將密斟,惹來被指協議互不進攻,以達成攜手出線的雙贏局面。 這場比賽末... 詳情
美國恥負榜尾 球證誤判送一程
美國在周二的世界盃中美洲區外圍賽最後一輪,作客意外地以1﹕2敗予篤定出局的榜尾千里達,自己不爭氣之餘,還要有另邊廂的巴拿馬未過白界的「入球」... 詳情
卡卡確定季尾離城
早前暗示會退休的卡卡(圖),昨日宣布不會跟奧蘭多城續約,但未有表示會否退休。 卡卡昨日由美職球會奧蘭多城的班主奧古士圖達施華陪同出席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