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里火燒垃圾箱藏女屍
騎警重案組調查

[2017.10.21] 發表
蘭里垃圾箱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在現場蒐證。(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蘭里一個商場後面的垃圾箱昨晨發生火警,消防員將火救熄後,赫然發現一具女屍。警方重案組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現場是蘭里繞道(Langley Bypass)20100號路段一個人流甚旺的商場後面的垃圾箱,昨日早上6時左右,該垃圾箱發生火警。

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將火撲滅,不料在垃圾箱內發現一具女子屍體,於是通知警方調查。警方派出法證人員及警犬到場蒐證,但暫沒有知會兇殺組到場。

蘭里騎警警長Craig van Herk表示,警方暫未能確定該女子是否被燒死,以及火警是如何發生,目前仍處於蒐證階段,他稱現場附近設有保安攝錄機,警方會翻查錄影調查,他亦呼籲任何人若在事發前見過一些不尋常情況,請與警方聯絡。女死者的身分暫未公布。

警方又指死者並不是阿博斯福失蹤數周的20歲少女Kristina Ward。

昨日現場一度被封閉多個小時,至下午才解封,有工人開車到來送貨受到影響,工人對於垃圾箱起火後發現屍體感到十分驚恐。

一些在商場工作的人士表示,經常有無家可歸者在商場後面或附近小巷出現,有時他們會睡在草叢。在今年8月,該市曾發生一名無家可歸者在一宗草叢火警中死亡的案件,但警方相信兩宗案件無關連。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17歲素里少女2014年遇害一案中的被告凱西(Raymond Lee Caissie)上月承認二級謀殺罪,昨日他獲法庭判終身監禁... 詳情
【明報專訊】於2009年指稱妻子遭汽車撞倒不顧而去的男子吉爾(Iqbal Singh Gill),昨日於卑詩最高法院內承認一項串謀殺妻罪名,... 詳情
【明報專訊】米遜(Mission)發生搶警車案,一名男子開走一部警車。警方利用衛星定位(GPS)系統追截,最後該警車鏟下路溝,涉案男子被捕。... 詳情
2省民爆搭英航遭H蝨咬傷
【明報專訊】卑詩居民指稱10月初乘搭英航期間,見到懷疑是H蝨在爬行,女兒身上多處有被咬過的痕[,航空公司指接報有H蝨屬罕見,但昨日再有報道指...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一些文件﹐在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道﹐有人在國會山一帶使用手機追蹤功能後﹐加拿大最高法院與加拿大稅務局一名資深主管關注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