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汀崩盤 羅斯逆襲8杆奪冠

[2017.10.30] 發表
羅斯贏得個人第二座世錦賽冠軍

29日,在大風之中,奧運會金牌得主羅斯(Justin Rose)於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球會後九洞抓到5只小鳥,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狂追8杆,贏得2017世錦賽-匯豐冠軍賽。

這是英格蘭玫瑰第五次參賽,四輪成績為274杆(67-68-72-67),低於標準杆14杆,他創造了匯豐冠軍賽歷史上最大逆轉紀錄。馬田-凱梅爾曾在2011年最後一輪打出63年,逆轉5杆奪冠。

  這是羅斯生涯第八個美巡賽冠軍,也是他第二個世錦賽冠軍。2012年,他贏得過世錦賽-凱迪拉克錦標賽,而2013年贏得美國公開賽,這也是他去年在里約熱內盧贏得奧運會金牌之後首次奪冠。

世界第一德斯汀莊臣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6杆,可是最後一天一隻小鳥也沒有抓到,甚至兩度落水,只打出77杆,高於標準杆5杆,總成績以276杆跌落第2位,與同胞科普卡、瑞典球手斯滕森並列亞軍。

中國領頭羊吳阿順在最後六個洞抓到3隻小鳥,彌補了惡劣的開局,連續第二輪打出73杆,以285杆(67-72-73-73),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第20位。

更多體育一
居爾奪LPGA第20冠 馮珊珊1杆之差屈居亞軍
10月29日,雖然美國40歲老將克里斯蒂居爾(Cristie Kerr,圖)昨天起起落落,包括最後四個洞抓到2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她最後推... 詳情
勇士吞第3敗 活塞逆轉連勝
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全場77投44中,投籃命中率高達56.6%,按照道理勇士應該輕鬆拿下勝利才對,然而結果卻完全相... 詳情
咸美頓4奪F1總冠軍
周日F1墨西哥站,黑帝咸美頓雖然未能站上頒獎台,但以第9名完成賽事,足以提早鎖定總冠軍! 32歲平治車手咸美頓(Lewis Hamil... 詳情
皇馬爆冷不敵基羅納
周日西甲爆出冷門,升班馬基羅納主場挑戰皇家馬德里,下半場5分鐘內連環破網,意外反勝2﹕1。 升班馬基羅納偶有佳作,正選陣容較為人... 詳情
皇家馬德里作客升班馬基羅納,爆冷輸1﹕2,吃下今季第2敗,衛冕機會大打折扣,教練施丹(Zinedine Zidane)不滿球員表現,指輸波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