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11.14] 發表

美國17年首奪協會盃

美國昨於協會盃女子網球賽決賽,憑雲迪維治及謝爾比羅傑絲於決勝的雙打戰直落兩盤贏出,以場數3:2挫白俄羅斯,第18次封后之餘,亦是美國事隔17年首奪這錦標。

馬昆斯衛冕世界冠軍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於華倫西亞站煞科,Honda的馬昆斯最終贏得分站之餘,總成績以298分,於車手榜力壓次席Ducati的迪維斯奧蘇,蟬聯世界冠軍。

更多體育一
港足撼黎巴嫩背水一戰
港足今日在香港大球場擺下擂台陣,於亞洲盃外圍賽B組最後1次主場比賽硬撼榜首黎巴嫩。由於朝鮮已兩勝馬來西亞,所以落後3分的港足,為求明年壓軸戰... 詳情
黎巴嫩已出線 或派小將汲取經驗
黎巴嫩在B組首戰主場以2:0擊敗港足,當時兩翼對港隊構成極大威脅,其中隊長左翼馬杜克今次亦在大軍之中,葉鴻輝提醒隊友必須慎防,惟黎巴嫩已篤定... 詳情
巴西今友賽英格蘭 古天奴:100%狀態
因傷無緣過去3場利物浦賽事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稱,周二他將可以「100%狀態」作客友賽由英超球星組成的英格蘭。 菲臘比古天奴因傷連... 詳情
赫特正選位置不穩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承認,無法保證赫特是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的首選門將。 被曼城外借到韋斯咸的英格蘭門將赫特,預計會在今日對巴西的友賽正選上... 詳情
迪甘斯:賓施馬的問題令人沉悶
德國今日主場迎戰法國,效力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賓施馬稱一向尊敬國家隊教練迪甘斯,「但他卻無視我,這令人痛苦。若他繼續在國家隊,我便沒機會入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