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特正選位置不穩

[2017.11.14] 發表
修夫基(右)昨日在操練中與戴亞交談。(美聯社)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承認,無法保證赫特是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的首選門將。

被曼城外借到韋斯咸的英格蘭門將赫特,預計會在今日對巴西的友賽正選上陣,不過23歲的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於上周五英格蘭對德國的友賽首次正選披甲,力保不失,為赫特帶來不少壓力,加上較早前手指受傷的史篤城門將畢蘭特,赫特地位備受動搖。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說:「比克福特對德國的表現出色,我們有6個月時間給我們所有門將展示實力,現在赫特亦有機會對頂級對手。我們都知道,這個位置競爭很大。」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修夫基批准球員在周五的比賽後,晚上出外狂歡慶祝英格蘭晉級世界盃決賽周,而赫特就被拍揶到與隊友捷比亞手拖手步出一間倫敦夜店,十分搶眼。

另外,修夫基正考慮選出其領軍以來第7個隊長。熱刺中場艾歷迪亞日前主場友賽打和德國中,首次擔任「三獅軍團」隊長。

更多體育二
迪甘斯:賓施馬的問題令人沉悶
德國今日主場迎戰法國,效力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賓施馬稱一向尊敬國家隊教練迪甘斯,「但他卻無視我,這令人痛苦。若他繼續在國家隊,我便沒機會入選... 詳情
丹麥作客愛爾蘭破釜沉舟
丹麥今日會作客愛爾蘭進行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比賽,雖然首回合主場跟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丹麥射手賓特拿卻有信心可以擊敗主隊出線。 ... 詳情
德國賽男乒覆沒敲響警鐘
中國乒乓球男隊在剛剛結束的德國公開賽男單比賽中全軍覆沒,幾乎全主力出戰的中國男乒無一打進決賽令人頗感意外,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一結果也給中國... 詳情
孫楊最具傳播影響力
中國體育價值榜系列榜單——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昨日在北京發布。游泳運動員孫楊(圖,新華社)、圍棋運動員壟潔和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分獲榜... 詳情
八一女籃大勝陜西
2017-2018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昨日開鑼,上季亞軍八一女籃在揭幕戰以90:58狂勝陜西女籃32分,迎來賽季開門紅。 本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