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今友賽英格蘭 古天奴:100%狀態

[2017.11.14] 發表
巴西隊球員昨日在溫布萊球場操練。右一為效力利物浦的前鋒古天奴,他形容自己目前狀態十足,希望盡力爭勝。 (美聯社)

因傷無緣過去3場利物浦賽事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稱,周二他將可以「100%狀態」作客友賽由英超球星組成的英格蘭。

菲臘比古天奴因傷連續避戰3場利物浦賽事,並在上周五勝日本的友賽中倦勤,但他今日預料可以復出碰英格蘭,他說:「我現於世上其中一個最大的聯賽比賽。不過,現時最重要的是集中精神在巴西國家隊。我從不願意錯過巴西的比賽,能穿上巴西戰衣是光榮的。我感到自己處於100%狀態,已回復佳態。我此刻很快樂。」

若古天奴此役披甲,便有機會與對方的「紅軍」隊友後衛祖高美斯及鋒將蘇蘭基內訌。

至於擊敗日本隊後在記者會談及謠言時感觸落淚的尼馬則表示:「當你是偶像時,便是很多人的模範,你必須十全十美,但很多時我並不是這樣。我仍是25歲的年輕人,尚有很多要學習。」

更多體育二
赫特正選位置不穩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承認,無法保證赫特是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的首選門將。 被曼城外借到韋斯咸的英格蘭門將赫特,預計會在今日對巴西的友賽正選上... 詳情
迪甘斯:賓施馬的問題令人沉悶
德國今日主場迎戰法國,效力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賓施馬稱一向尊敬國家隊教練迪甘斯,「但他卻無視我,這令人痛苦。若他繼續在國家隊,我便沒機會入選... 詳情
丹麥作客愛爾蘭破釜沉舟
丹麥今日會作客愛爾蘭進行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比賽,雖然首回合主場跟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丹麥射手賓特拿卻有信心可以擊敗主隊出線。 ... 詳情
德國賽男乒覆沒敲響警鐘
中國乒乓球男隊在剛剛結束的德國公開賽男單比賽中全軍覆沒,幾乎全主力出戰的中國男乒無一打進決賽令人頗感意外,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一結果也給中國... 詳情
孫楊最具傳播影響力
中國體育價值榜系列榜單——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昨日在北京發布。游泳運動員孫楊(圖,新華社)、圍棋運動員壟潔和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分獲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