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6
    星期六

冷鋒周一到 周二9℃

[2018.01.06] 發表

【明報專訊】受到一道廣闊雲帶及冷鋒影響,天文台預料下周本港天氣顯著變冷及有雨,下周二(9日)市區氣溫最低跌至9℃,預測要至下周後期氣溫始逐步回升。

天文台網頁資料昨日顯示,一道廣闊雲帶會在未來一兩日為華南及南海北部帶來不穩定及有雨的天氣,預料一道冷鋒會在下周一抵達華南沿岸,區內天氣將顯著轉冷,與其相關的強烈冬季季候風會在隨後數天持續為華南帶來寒冷的天氣。天文台展望明日有雨,下周一氣溫顯著下降及晚上轉冷,寒冷天氣將持續至下周後期。

下周六回升15至18℃

根據天文台未來9日天氣預報,未來兩日本港天氣有明顯轉變,將會由明日間最高氣溫20℃,急降至後日(下周一)最低氣溫11℃,相差9℃,並且有雨;下周二氣溫更則進一步下降至最低9℃,估計或打破上月中市區9.8℃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另外,天文台預測下周三(10日)最低氣溫10℃,隨後逐步回升至下周六(13日)15℃至18℃。

天文台預測,今日本港天氣多雲,部分地區能見度較低,有幾陣雨,稍後雨量增多,氣溫17℃至19℃,吹清勁東風,離岸間中吹強風。

更多港聞
楊潤雄:是否設幼師薪級表 3年後決定
【明報專訊】「免費幼稚園計劃」剛於本學年開始,教育局長楊潤雄(圖)昨天表示,對於業界爭取多時的幼師薪級表,當局會用3年時間檢視,並決定是否可... 詳情
梁繼昌提修例  打擊亂稱會計師
【明報專訊】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昨日表示,留意到坊間有人或公司,在沒有香港法例認可的會計師資格或持有相關執業牌照之下,用誤導性的名稱、描述... 詳情
合成鑽騙12當舖 兩男女落網 仿真度極高 涉款近百萬
【明報專訊】警方揭發有騙徒過去一年內,利用仿真度極高的合成鑽石以假亂真,到港澳多間當舖典當行騙,涉及騙取金額達近100萬元,經調查後拘捕兩名... 詳情
【明報專訊】市面上的合成鑽石可分兩大類,一是以各種物料,例如玻璃、纖維及水晶等造成的「假石」,另一種則是經高溫高壓方法造成的「仿石」。若與同... 詳情
積犯疑穿校裙潛中大 紅油噴天眼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本部範圍的高錕樓,其中兩部閉路電視本周三(3日)凌晨遭人以紅色油漆刑牷C警方昨晨在屯門寶田h一單位,拘捕41歲涉案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