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有車長批管理層公關差 有讚照顧前線

[2018.03.08] 發表

【明報專訊】女車長葉蔚琳被九巴解僱後獲准復職,外界質疑九巴管理層秋後算帳及表現反覆,令公司形象再受打擊。有車長說,現任管理層的公關技巧較上一任拙劣,亦有車長力撐管理層,「很照顧車長需要」。

九巴現時兩名主要管理層,分別是董事總經理李澤昌和企業策劃及業務發展總經理蘇偉基。母公司載通國際公告顯示,李澤昌曾任新地交通運輸策劃部主管,擁有運輸策劃及工程學碩士學位,2015年接替何達文出任董事總經理;蘇偉基曾任新地集團財務監控經理,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車長屈先生認為:「從市民角度,現屆管理層公關技巧拙劣,形象較差;從員工角度,內部士氣亦不及之前。」他說,九巴上一任管理層不僅引入「飯鐘」措施,更積極改善工作環境,他形容現任管理層僅繼承前任做法,並無創新。

車長張先生則認為現任管理層樂於照顧車長需要。他以九巴早前在樂華h增設休息室為例,管理層雖然未取得房屋署批准,但一直「企硬」堅持設置,做法贏得不少前線車長讚許。張先生又認為飯堂等環境近年亦大幅改善。

更多港聞
戴「光復香港」頸巾聽審  王婆婆裁藐視法庭
【明報專訊】前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等罪。案件昨在高院續審,於開審前已遭法官頒令禁止進入法庭旁聽的... 詳情
【明報專訊】法律界人士指出,若有關藐視法庭的行為在法庭內發生(in the face of the court),法官可根據簡易程序處理,毋... 詳情
普通話漢被指庭內拍攝  警查手機無發現
【明報專訊】本案於上月審訊期間,自稱「內地遊客」的男子被發現在法庭內向陪審團方向拍攝,並將照片以微信發送出去,法官認為男子只是「無心之失」,... 詳情
【明報專訊】為掙更多佣金而轉職推銷員卻收入驟降的父親,去年2月一個晚上喝得酩酊大醉後,欲殺死年幼子女後自殺,灌當時8歲的女兒飲老鼠藥及大力扼... 詳情
覆核兩議員宣誓  指法官無擁護基本法  馬恩國遭上訴庭質疑
【明報專訊】市民羅景楊早前透過律師興訟,要求法庭裁定立法會議員朱凱Y及鄭松泰的宣誓是否有效,但未在指定時間內繳交保證金,令案件擱置。羅景楊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