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9
    星期一

15歲少女32年前人間蒸發 業餘偵探查懸案盼解疑團
生日前兩天赴市集一去不返

[2018.03.19] 發表
少女阿默羅32年前離奇失蹤﹐紐賓士域省聖約翰警方說﹐他們仍在調查她的失蹤案。(加新社)

(紐賓士域省聖約翰18日加新社電)一名15歲少女在32年前人間蒸發﹐警方仍在調查她的失蹤案。

少女阿默羅(Kimberly Ann Amero)的失蹤案至今未偵破﹐1985年9月一個晚上﹐她在紐賓士域省聖約翰(Saint John)東端市集失蹤 ﹐還有48小時﹐就是她的16歲生日。

她的姊妹雷恩斯(Tammy Cormier Raynes)說﹕「她像一隻蝴蝶﹐喜愛社交﹐渾身是勁。」

那天晚上﹐雷恩斯與阿默羅在市集﹐但提早離去。

少女臉上有雀斑、紅褐色頭髮﹐藍眼睛﹐她一去無蹤﹐已有32年。她的家人依然惦念她﹐警方辦理這宗失蹤案﹐仍是沒有頭緒。

現在﹐業餘偵探沃登(Joseph Worden)下定決心﹐追查這宗少女失蹤案。

沃登說﹕「阿默羅離奇失蹤﹐疑團不斷困擾這個家庭。」

沃登耗費不少時間﹐翻遍舊報紙、物業紀錄、空中照片及地圖。

阿默爾的家人民說﹐她一去不返﹐警方初時以為她離家出走﹐數十年來﹐調查受挫﹐一些證據找不到﹐警察資源有限。

聖約翰警局督察警官海耶斯(Tony Hayes)指出﹐阿默羅身高5呎6吋、體重115磅的少女失蹤三十多年﹐警方仍在「試圖推進這個檔案」。

「現在有個3人警隊﹐他們翻查資料﹐研究有沒有可能﹐從那些信息得出不同視角。」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網民在社交媒體交換消息﹐指沙斯卡寸旺省一家婚禮轎車服務公司有財務問題﹐公司可能易手。 一些人已預訂花車服務﹐準新娘和新郎難...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亞裔男子在北約克一間保齡球館外遭兩名持短槍的殺手追擊﹐男子欲逃到球館內時﹐殺手開槍﹐不但擊中男子﹐就連一名剛好經過的無... 詳情
12萬加人簽名請願 籲禁國內象牙貿易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超過125,000人簽字請願﹐呼籲加拿大停止銷售所有象牙。 溫哥華Elephanatics的策略關係與倡權主管...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周日凌晨兩名青少年在架空列車站外遇劫捱刀,騎警正追緝行凶者。 據報道,事件發生在本那比埃德蒙茲(Edmonds)架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