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曾公開追數 陳浩民:已收齊

[2018.03.22] 發表
陳浩民(左)與林子聰(右)合組的製作公司,將為「新片場」拍攝4部電影。(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浩民與林子聰昨日出席於會展舉行的「新片場影業戰略發布會」,兩人合組的「聰民志製作公司」將為「新片場」拍攝4部電影,首部古裝捉鬼電影《宋定伯》將於4月開拍。陳浩民透露他在片中要落水演出,更會離開熟悉的橫店,另尋新景拍攝;拍攝手法跟電影沒分別,片長90分鐘,製作費過千萬元。他說:「製作費不算大,但在網上,對手太多,有數十部同期播映,競爭相當激烈。(你是點擊盟主,不用擔心點擊?)去年多得拍住阿聰(林子聰),頭5名最好點擊電影,我佔了4部。」談到去年10月,他透過微博公開向內地一間電影公司追討《鬥戰勝佛》尾數,問到進展如何?陳浩民表示已收齊了。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電影公司擬拍《梅艷芳傳奇》 港模王丹妮擔綱惹反感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今年逝世15周年,她一生傳奇,有消息指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籌備於今年中開拍《梅艷芳傳奇》,講述梅姐童年至成為樂壇巨... 詳情
謝安琪「封廠」不再生B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海港城活動,與小朋友一齊駕玩具車,鼓勵他們從遊戲中啟發藝術創意。 爆丈夫張繼聰愛吹噓自己 謝... 詳情
蕭亞軒患病休養工作無限期押後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蕭亞軒的新專輯一拖再拖,最近盛傳她患上怪病,頭痛、發高燒及失聲,唱不到歌,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更有指她取消原定4月... 詳情
謝霆鋒押上「鋒味」賭一鋪  向加國名廚挑機
【明報專訊】謝霆鋒煮出國際,他跟加拿大星級名廚David Rocco(大衛洛可)進行中西烹飪對決,在FOX LIFE的原創節目《名廚爭鋒》中... 詳情
阿嬌獲得未來奶奶歡心  不想媽咪送金豬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出席時裝品牌酒會,人逢喜事的準人妻阿嬌,因準備返內地逗留個多月拍新戲,為免皮膚太乾,日日敷面膜,並非與舉行婚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