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阿市緝毒警 連破2案拘2嫌

[2018.03.22]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市警昨日公布,經緝毒組(DEU)警員連月調查後偵破兩宗涉及毒品案件,並拘捕兩名涉嫌販賣包括芬太奴及海洛英等毒品的疑犯。

阿市警指,DEU於去年12月17日持搜查令到本特利(Michael Bentley)於阿市的住所調查,經搜查房屋、儲物櫃及車輛後,檢獲芬太奴、霹靂可卡因、海洛英、5部手提電話和其他與販毒有關的證據。

40歲的本特利因涉嫌藏有芬太奴、可卡因及海洛英作販運用途,在今年3月13日被捕,現仍被扣押。

警方指,本特利曾在2016年因涉同類案件而被起訴。

另外,DEU在今年1月開始調查48歲男子(Robert Harris),警方收到線報指他在自己的柏文單位內販賣芬太奴,他在3月14日被警方拘捕,並排期下月上庭。

阿市警指會繼續以芬太奴毒販為目標。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人紛響應刪臉書帳戶 免資訊被竊影響明年大選
(加新社21日電)許多加拿大人承諾刪除自己的臉書帳戶﹐響應網上運動﹐回應臉書不當處理用家信息一事。人們愈來愈擔心﹐這個社交媒體處理用家信息不...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三說﹐加拿大要保持警惕﹐保護選舉系統﹐免受外國干擾。 他在多倫多的記者會上講話﹐回應有關普京影響力... 詳情
揭美大選擅用臉書用戶資料 科學家曾替聯邦自由黨工作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一名加拿大數據科學家日前揭露有人借用臉書(Facebook)用家的個人資料﹐撈取政治好處。聯邦自由黨回應此事﹐指自由...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檢局(CFIA)昨日更新對樂天(LOTTE)朱古力批(Choco Pie)的回收警告,指除了較早前公布的三款產品(原味、...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消費者保護局(Consumer Protection BC)昨日發推文指,高貴林一間旅行社Kimiya Travel的牌照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