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2
    星期四

保特明日多蒙特跟操

[2018.03.22] 發表
保特在個人社交媒體公布喜訊。(網上圖片)

世界飛人保特落實明日參與多蒙特的操練,為實踐足球夢踏上一大步。

剛於昨日一個室內足球表演賽,與迪西里、古華特、杜夫等名宿比賽的保特,其後透過社交媒體宣布:「多蒙特,周五準備就緒。」

同時贊助保特及多蒙特的體育用品商,早前已表明這位體壇巨星隨時會跟多蒙特操練,只是之前一直只聞樓梯響。

據悉,周五的訓練是公開的,預計會引起哄動。多蒙特在國際賽期後的首場比賽,就是本月31日惡鬥擂台躉拜仁慕尼黑。

保特開展足球事業勢在必行,西班牙球星沙維日前看淡其前景,然而曼聯領隊摩連奴在周三表演賽後,就大讚保特的球技:「當我聽到他談及足球,曾經以為只是一個小孩子的夢想,但原來不是!或者足球失去了一位球星去田徑場。」

更多體育一
環歐賽用X光查戰車防作弊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宣布將在3大環歐(環法、環意及環西)賽事使用X光機,檢查車手的戰車,以防車手在單車內... 詳情
奧雲籲沙拿勿投皇馬
英格蘭名宿奧雲昨到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簽約投資虛擬貨幣交易平台GCOX。該名38歲前英格蘭射手當年因轉投曼聯而受利物浦球迷千夫所指,昨接受本報... 詳情
慶幸英軍抽上籤 看好德國巴西奪世盃
俄羅斯世界盃6月展開,英格蘭國家隊在G組與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同組。英格蘭前射手奧雲坦言,目前「三獅軍團」實力不及從前,慶幸抽到好籤。 ... 詳情
排英超第2的曼聯落後同市宿敵曼城達16分,冠軍幾近無望,上周中更在歐聯16強出局。 2009年起效力「紅魔」3季的英格蘭球星奧雲坦言對... 詳情
楊格鼓勵梳爾 埋頭苦幹可變最佳
曼聯左後衛勞基梳爾表現時受主帥摩連奴抨擊後,「紅魔」隊友英格蘭隊邊路球員艾舒利楊格(右圖)卻予以支持,認為對方只要埋頭苦幹,「仍會是當今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