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7
    星期二

黃子華嬲爆叫修例禁黃牛 棟篤笑門票炒到過萬

[2018.03.27] 發表
黃子華在fb上載視頻,一再呼籲不要買黃牛,情願場內見空_。(視頻截圖)
黃子華宣布「金盆H口」,難怪全城掀起搶飛潮。4月24日公開發售門票,每人限購4張。(網上圖片)
佘詩曼想加訂門票,但好友黃子華叫她想都不用想。

【明報專訊】黃子華的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將於7月在紅館演出,全城瘋狂撲飛。昨日信用卡優先訂購,人人都說買不到飛。網民投訴無論電話或上網訂票也失敗,但見炒黃牛的票價卻在上升中,炒價平均每張逾1000元,原價880元的起碼貴一倍或更高,尾場門票的炒價更逾1萬元。一票難求的情G下怨氣}天,子華神出手,昨晚他在facebook上載兩段視頻呼籲不要購買黃牛票外,並公布正式售票日會有20場飛出售,對子華迷而言有點點安慰!

記者:楊安莉、鍾一虹

子華神昨晚在fb上載視頻,他連鬚都沒有剃,斥黃牛時更有點激動。他稱收到團隊的電話,喊晒咁樣,以為信用卡預售不理想。他說:「因很多人在網上買不到飛,很多『黃牛』網站話有『內部渠道』話有飛!各位,我同團隊至今都未有飛在手,到底我]係咪應該報警或者報ICAC?可惜黃牛最大問題係根據現有法例是不是真正犯法,所以先搞到每個演唱會都出現這個問題!」

勸喻粉絲不要購黃牛票

對於有網民質疑,黃子華是否又食又拎,一方面正式賣飛,另一方面黃牛又是他們?他為此非常激動和生氣,他說:「我本人無咁鴷豪ヾA表演者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演出,有時一句說話諗足成個月,然後有齯H唔需要付出,但出5、6、7倍價錢賺錢,而長期支持我鴾H又要去承受呢艭钂!我要向有關政府部門提出,係咪係時候正視這個問題?很多人認為演唱會係奢侈品,雖然演唱會無食飯咁重要,但現在到達差不多每一次受歡迎演唱會都係咁黈伬唌A簡單民間一個普通文娛活動,卻每次都受到咁大剝削,有關部門係咪應該正視呢?我一直接受世界不完美,但咁樣係太過不完美、太過離譜!」

4•24公開發售20場飛

《金盆H口》原本首推出17場,昨晚子華公布4月24日公開售票有20場飛,原本有兩日他休息,並預一場打風作後補,現在他不休息全部推出來搏命做,希望盡量滿足觀眾。他一再呼籲不要買黃牛,情願場內見空_。

佘詩曼一票在手嗌幸運

黃子華好友佘詩曼有一票在手,她說:「我很幸運有一張票,後來想再加訂,他叫我想都不用想,別癡心妄想,慶幸自己有一張在手。」阿佘直言每日都有朋友向她求票,特別是他宣布「金盆H口」後,她直接將電話轉靜音,逃避50多個訂票信息。

范振鋒:手上有100張

范振鋒手上有100張門票,他稱三星期前遇子華,當面向他在內部訂購了100張票,近日仍不斷有朋友要求訂票,他現在仍欠逾200張飛債,只有盡力而為,但知道已在cut飛了。馮盈盈未加入撲飛黨,但昨日她起H看電話,不同群組的話題就是投訴透過電話與信用卡也買不到子華的棟篤笑門票,朋友氣得在群組與社交平台發泄,懷疑門票是100%被hold住,街外一張也買不到。

官方網提醒消費者勿受騙

有黃牛票亦有假票,有人收到售票網的WhatsApp信息,為此官方售票網AEG要在社交平台發聲明,有關電話短訊並非公司發出,提醒消費者勿誤信不實資料而受騙。

更多影視
岑麗香拒穿泳裝賀高收視
【明報專訊】陳煒、岑麗香、黃光亮、黃浩然及馮盈盈等昨日宣傳無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香香罕有遲到,她到場後頻頻耍U,並解釋因自己隅恣A中途... 詳情
城城落閘:不講這些  四大天王變四大外父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他以壓軸嘉賓身分登場。城城讚澳門很靚,有機會想帶女兒往遊玩。對於黎明宣布做爸爸?城城說當然知道... 詳情
張秀文「峰」騷 葛民輝不分心
【明報專訊】張秀文與葛民輝(阿葛)前晚在澳門為德晉集團春茗做司儀,張秀文穿上吊帶晚裝性感現身,騷胸曬背很性感。問她與阿葛拍檔做主持有否壓力?... 詳情
梁烈唯生日被掟蛋糕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梁烈唯(唯唯)昨日出席《J2 十周年節目巡禮》活動,兩人表示即將製作《兄弟幫》8周年特輯,計劃家訪夏韶聲及北上... 詳情
韓團100%隊長 徐旻佑家中暴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100%隊長徐旻佑前日在首爾家中昏迷,家人發現他時已停止心跳,送院前證實死亡,終年33歲,警方現正調查死因。旻佑所屬事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