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9
    星期四

陝爆強迫少女賣淫案 拘20嫌

[2018.03.29] 發表
陝西延安志丹縣日前驚傳發生強迫未少年少女賣淫案。圖為志丹縣城。(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延安志丹縣日前驚傳發生多宗強迫未成年少女賣淫案,受害人全是當地某中學的女學生,部分人「初夜」發生之時更未滿14周歲。據內地傳媒引述縣政府消息指,此案是警方辦理其他案件時意外揭發,目前已至少有20名疑犯落網,所涉罪名均為強迫賣淫罪及強姦罪。

媒體從受害人家長處獲知,根據檢方指控,從2015年10月起,志丹縣某中學多名未成年女生受人脅迫、恐嚇,「被逼賣淫」,直至2017年6月案發。部分受害人遭遇初次強姦時未滿14歲。而該案嫌疑人中有「95後」甚至「00後」,男女都有。目前,落網嫌疑人所涉罪名為強迫賣淫罪或強姦罪。

一名受害者的父親介紹說,涉及其女兒的案件中,目前有兩起已在3月份開庭審理,他作為受害人的監護人、法定代理人出庭參加庭審,並提起了刑事附帶民事索賠。

多名初中女生被逼賣淫

該家長3月26日告訴內地媒體,根據庭審時檢方指控,從2016年夏到2017年6月,王某某、祁某等人多次用暴力手段,強行將其女兒帶到志丹某酒店等地,強迫她與多人發生性關係,所得贓款被王某某、祁某等人揮霍;檢方還指控,其女兒還被王某某等人介紹給尚某某等人,兩次被迫與尚某某等人聯繫的男子發生性關係。

另一名受害女生的母親稱,2017年6月20日,她接到派出所電話,讓她去陪女兒作筆錄,才得知自己女兒曾被強姦。

根據該家長轉述其女兒所說,事發時間為2016年冬天寒假前的一天下午,其女兒同班女生、另一名受害人稱王某某叫她出去,其女兒害怕,便跟了出去,之後,被王某某、李某某脅迫至志丹某酒店,被張某某強姦,其女兒說看到張某某給了王某某200元或300元。

受害人家長告訴內地媒體,他們陸續獲知該案多名嫌疑人落網。恐嚇脅迫受害人賣淫的嫌疑人中,有多名「95後」甚至「00後」女生。

據參加過兩次庭審的受害人家長介紹,經警方、檢方介紹的情況及開庭審理,基本案情為:王某某與祁某讀高一期間被學校開除後,二人「因缺零花錢」,便產生了從志丹某中學找女學生帶出去強迫賣淫的想法。

從2015年10月開始,王某某伙同其他三人多次找到某中學在校女生,採用暴力脅迫、恐嚇等方式強迫賣淫。

3月28日下午,志丹縣官方人士向內地媒體證實確有此案,是警方辦其他案子的時候揭發出來的。該負責人表示,這個事情很多人都知道,聽說已經抓了20多個嫌犯。上述人士並表示,就這個案子的相關問題,他也參加過幾次會議,「我們對這個案子是零容忍態度,要辦成鐵案。肯定是會合情合法合理處置,肯定會給家長們一個交代。」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掃黑除惡」行動席捲全國,打擊地方罪惡卓有成效。中央紀委國家監察委周三(28日)於官網上通報,廣東省至今共立案查處34宗涉黑... 詳情
【明報專訊】繼去年廣州等地推出人臉辨識科技「微信身分證」後,大陸貴州引進人聲辨識科技,提供更方便的網絡身分認證服務,未來只要在認證系統中預錄...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建設銀行廣州住房金融服務中心28日開業。該中心不僅為廣州市民建房、買房、賣房、租房、存房、以房養老、房改金融等與住房有關的金... 詳情
工廠偷排百噸化學污水 穗居民被燻50小時
【明報專訊】廣州市水務局周三(28日)通報,當地警方近日破獲一宗化學廢水偷排案,4名疑犯涉嫌把100噸未經處理的化學廢水,直接排到下水管道,... 詳情
曾演《羋月傳》 內地男星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明報專訊】澳洲傳媒29日報道,內地男星高雲翔(圖)日前在悉尼因涉嫌性侵被捕,至今仍被拘留。 據報,周一(26日)有女子報警,指在悉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