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黃心穎抱病開工捱到嘔 馬國明照顧有加陪入院

[2018.03.31] 發表
黃心穎(左)患病有男友馬國明照顧,湯洛雯(右)也加把口大讚馬國明好男人。(攝影╱記者﹕楊安莉)
馬國明(資料圖片)
洪永城表示拍完劇集後會放半個月假。(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黃心穎、湯洛雯、洪永城等昨日拍攝劇集《丫鬟大聯盟》。心穎聲沙沙稱感冒未癒,表示劇組交叉感染所致,她說﹕「從未試過病得這麼嚴重,有半日拍外景都要請假,因為拍劇拍到真的嘔吐。(懷孕害喜嘔吐?)不是,但隔籬廠個個都追問我是否懷孕,搞到我好尷尬,因為我剛巧是月事。」心穎口中的「隔籬廠」正是男友馬國明為《白色強人》開工,他飾演醫生角色。問到男友有否加以照顧?心穎說﹕「有晚拍到眼睛通紅,為怕感冒菌入眼,所以收工立即去急症室,由隔籬廠醫生(馬國明)陪我去。」

身旁的阿湯大讚馬國明是好男人,經常來探班,而且買食物都會預她一份,十分有風度。會否感單身寂寞?她說:「不會,我正在享受單身的樂趣,暫時不太恨拍拖。」心穎指經常提阿湯不要對愛情絕望,多去隔籬廠認識「醫生」。

洪永城放假識女仔

洪永城同樣大讚心穎是女鐵人,就算捱幾晚通宵都好精靈,病了都狀態大勇,令他佩服。問他平日狀態如何?他說:「有空檔我們幾個男生會聚在一起,扮鄭子誠主持節目把聲,如果捱夜好ョA就當然躲在一旁休息。」他稱劇集快將煞科,可以把握半個月放假時間去識女仔,或跟朋友們多多聚會。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城城學唱兒歌激發囡囡潛能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同心同步同樂日」,見證近千名年輕人同創「最多人同時為雕像塗色」健力士世界紀錄,並於台上清唱幾句首本名曲... 詳情
售票系統遭惡意程式影響 主辦方向「五迷」致歉
【明報專訊】亞洲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6場演唱會,掀起撲飛熱潮。門票前日開售,Cityline購票通卻發生系統... 詳情
梁漢文判刑前正式復工 承諾酒後12小時唔會掂部車
【明報專訊】梁漢文今年1月因醉駕被捕,其後他於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不小心駕駛及酒後駕駛兩項控罪,裁判官押後至下月6日判刑。梁漢文昨日復活節正式復... 詳情
準老公蕭潤邦驚超支 江若琳﹕婚禮無得話事
【明報專訊】江若琳、林淑敏昨日到商場出席「台灣滷肉飯節」活動。江若琳談到最近獲未婚夫蕭潤邦(Oscar)斥資七位數開食店,讓她在演藝工作外,... 詳情
與黃曉明財政獨立 Baby掙錢自己管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前日於上海出席DIOR 2018春夏高級訂制系列發布活動。身為中國區品牌大使的Baby身穿低胸淡金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