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1
    星期六

梁漢文判刑前正式復工 承諾酒後12小時唔會掂部車

[2018.03.31] 發表
梁漢文表示已受教訓,承諾以後就飲過一啖酒也不會掂部車,嚴格到好似飛機師一樣。(攝影﹕黃梓烜)
活動上梁漢文無力招架林敏驄,更慘被對方騎上身,場面搞笑。(攝影﹕黃梓烜)
黃心美讚林敏驄轉數快,跟對方合作學到好多洁C(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梁漢文今年1月因醉駕被捕,其後他於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不小心駕駛及酒後駕駛兩項控罪,裁判官押後至下月6日判刑。梁漢文昨日復活節正式復工投入工作,對於自己醉駕對其他人造成不便及朋友對他的關心,他深表後悔,雖不敢斷言從此戒酒,但也承諾以後會對自己嚴格得如飛機師般,即使喝一啖酒也不會再行近座駕。

梁漢文(Edmond)昨日聯同林敏驄、黃心美於將軍澳出席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開鏡儀式,獲邀為節目擔任主持。問到復工心情如何?他說﹕「工作盡量不去想,不過也想借今次機會,和大家講聲多謝關心,不好意思為我憂心,希望件事快點過去,可以如之前般專心投入工作。」會否擔心要坐監?他說:「我無諗呢樣浀瞴A只希望盡快過去,事實上自己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

「嚴格到好似飛機師」

Edmond表示老闆任賢齊也關心今次事件。小齊可有叮囑生性一點?他說﹕「其實我已經很少出街,這件事不方便講太多,只可以說我已受到教訓,我可以應承大家會減到好少、好少,以後就算飲過一啖酒,我都不會再掂部車,嚴格到好似飛機師咁,飲過一啖酒,12小時內也不會掂部車。(可有考慮戒酒?)我不敢因發生這件事而信口開河說以後不飲酒,因為經常要返內地工作應酬,說戒酒有少少不負責任,但我真的會減到盡量少,和監察自己更加多。」他表示太太當然有擔心,也多謝太太諒解。

黃心美爆林敏驄講粗口諧音

Edmond透露正申請記者證到俄羅斯直擊世界盃決賽,而在節目中他除了與林敏驄講波經,亦會與嘉賓玩遊戲。他們昨日率先試玩層層疊遊戲,Edmond面對出名百厭的林敏驄完全無力招架,不止被對方以巨骰擲頭,更慘被對方騎上身,場面搞笑。黃心美也表示很驚林敏驄,指對方經常於笑位上講粗口諧音,但也不禁讚對方轉數快,覺得合作後應該會在對方身上學到好多洁C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準老公蕭潤邦驚超支 江若琳﹕婚禮無得話事
【明報專訊】江若琳、林淑敏昨日到商場出席「台灣滷肉飯節」活動。江若琳談到最近獲未婚夫蕭潤邦(Oscar)斥資七位數開食店,讓她在演藝工作外,... 詳情
與黃曉明財政獨立 Baby掙錢自己管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前日於上海出席DIOR 2018春夏高級訂制系列發布活動。身為中國區品牌大使的Baby身穿低胸淡金色... 詳情
談入行31年辛酸史 黃德斌重新振作戰勝抑鬱病
【明報專訊】黃德斌接受奇妙電視《是敢的》節目訪問,分享他的演藝之路,以及當年入行的辛酸史。他演藝人生31年,直言當日入行為掙錢。他原本做雜誌... 詳情
孻仔支氣管炎入院 Bob一拖三做湊女公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昨日帶同3個囡囡林霏兒、林熹兒及林機兒出席奧比斯活動。原來霏霏和熹熹都有近視須要戴眼鏡,但玩起視力遊戲時完全無問... 詳情
證件相唔同樣屢被扣查 張繼聰僥倖過關﹕係咩人生?
【明報專訊】張繼聰早前在社交網站拍片自嘲,指身分證及回鄉證的照片均在多年前拍攝,跟現在的樣子相差太遠,令他每次返內地工作時,屢次被關員扣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