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涉燃燒彈掟鄰居 疑犯家檢松節水

[2018.04.01] 發表
涉嫌向樓上積怨單位投擲燃燒彈的疑犯,昨日凌晨被重案組探員押返寓所搜查。(蔡方山攝)
探員在疑犯屋內檢獲松節水。(蔡方山攝)
探員在疑犯屋內檢獲松節水、布碎等證物。(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上周四天水圍天瑞h發生縱火案,涉因積怨向樓上單位投擲燃燒彈被捕男子,昨凌晨被警押返寓所調查,檢懷疑證物。

涉嫌縱火被捕46歲姓劉男子,前晚在深水鶧炡Q巡警發現落網後,由警方私家車載返元朗警署扣查。至昨凌晨約3時,劉再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由重案組探員押返天瑞h瑞林樓寓所搜查,探員在屋內逗留約一小時,離開時檢走懷疑涉案的松節水、布碎及背囊等證物作進一步檢驗。

上周四(29日)晚約8時,劉涉向寓所樓上素有積怨單位住戶擲燃燒彈縱火後逃去,幸有家中常備滅火筒的鄰居及時將火救熄,無人受傷,警方列作縱火案處理。

更多港聞
記者執導 對倒黃藍 「香港連在一起,才有價值」
【明報專訊】飯桌之上,一家人本應有講有笑,但在街頭抗爭的妹妹,卻指摘當警察的兄長打人,拒絕與他同^吃飯,兄長也批評學生收錢抗爭,不歡而散。電... 詳情
【明報專訊】電影《對倒》除談家庭關係,也提傳媒業辛酸。戲中一段由資深傳媒人謝志峰親身演釋,他提到「以前做新聞,要有料到,angle(角度)靚... 詳情
【明報專訊】電影《對倒》將於本月6日公映,惟暫只在藝術中心放映。負責發行的影意志藝術總監崔允信說,未正式為《對倒》與商業戲院談放映,但認為會... 詳情
特稿:醫生跟到大 罕見病人成年盼留兒科 結節硬化涉多器官分散專科不利跟進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上月公布引入新藥治療罕見病脊髓肌肉萎縮症,關愛基金亦有藥物援助。不過,藥到未必病除,當罕有病人有幸成長至成年,便要面... 詳情
【明報專訊】結節性硬化症(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TSC)為基因突變疾病,屬於罕見遺傳病,患者體內各器官和面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