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踩單車發電籌款

[2018.04.01] 發表

【明報專訊】九龍塘又一城昨今兩日舉行踩單車慈善籌款活動。參加者在場內踩上10架接駁發電裝置的單車,再按其產生的電力計算善款,善款將用於幫助智能、肢體、情緒、社交、學習有障礙的兒童及青少年,以及單親和低收入家庭。活動昨舉行開幕儀式,邀請香港山地單車前奧運代表陳振興(右一)、香港單車前奧運代表黃蘊瑤(右二)等人參與。大會表示昨日共有逾250名市民參與踩單車發電籌款。

(楊柏賢攝)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趁復活節假,前晚通宵在東九龍及新界北展開打擊交通違例行動,共拘捕5人,另有40名超速司機當場被截獲票控,約100輛車則被「影...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粉嶺拘捕一名女子,她涉嫌在一個愛護動物組織的facebook專頁留言,虛報元朗一間店舖有炸彈。被捕女子姓李,25歲,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