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街市阿姐催生仔 香香玩朋友BB當練習

[2018.04.01] 發表
岑麗香笑言去到邊都被人催生仔,連街市個阿姐都叫她快點生。(攝影:劉永銳)
朱千雪(左)指岑杏賢(右)條件優越,為她物色對象並不容易。(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岑麗香、朱千雪及岑杏賢昨日一起出席活動,香香與現場小朋友玩得相當投入,更有小朋友高呼最鍾意玩香香公主,香香笑言﹕「小朋友可能當了我是公仔,都開心的,最緊要肯玩,好過匿埋一邊,我經常和小朋友合作都玩得好開心,無壓力。」香香自認是處B高手,雖然間中會食檸檬,但她有讓BB舒服坐大髀的絕招。為何不盡快生BB?她說﹕「暫時玩朋友的BB先,可以當練習,生B順其自然,有些事唔逼得,不可以讓自己太多壓力,G且我還是個細路,都要學識做一個湊到細路的人先得。其實去到邊都有人催我快點生,甚至去街市買R,個阿姐都叫我快點生,唔該大家不要給我這麼大壓力。」

朱千雪﹕難幫岑杏賢搵對象

朱千雪表示不心急結婚生仔,因還未準備好,與男友分隔兩地亦未享受夠拍拖。岑杏賢表示一直想拍拖但急不來,還投訴好姊妹朱千雪只顧為妹妹物色對象,將她排到第三位。千雪解釋道﹕「都無辦法,兩個妹嫁不出就要我養,G且杏賢學歷太高,還剛獲得『全球職涯發展師』認證,為她物色對象並不容易。」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青霞談愛情片 向施南生示愛
【明報專訊】林青霞昨晚到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出席「香港名家講座——林青霞」活動,吸引數百市民入場。紮起頭髮的林青霞穿上黑色及膝裙子,形象清爽而... 詳情
大仔結婚 喜極而泣 陳美齡講明恨抱孫﹕愈多愈好
【明報專訊】陳美齡30歲大仔金子和平與美籍台灣太太莊文若,繼在日本和台灣擺婚宴後,昨晚再於香港設宴,於中環香港會筵開16席宴請親友。兩位前特... 詳情
劉美君捱夜為睇靚仔球星
【明報專訊】劉美君、黃日華及羅鈞滿昨日為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劉美君玩「單腳對對碰」遊戲,碰... 詳情
何家華患乳癌想過輕生 不敢告知爺爺何鴻燊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長房孫女何家華最近由英國返港探爺爺,她接受《明周》訪問,透露兩年前患乳癌第三期,且開始擴散至淋巴位置。她在英國接受手... 詳情
發誓減少Shopping 關之琳自爆有搬屋癮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現身上海新天地舉行的上海時裝周,展示由她擔任設計主帥的Rosamund MOISELLE 2018首個早秋系列。MO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