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大仔結婚 喜極而泣 陳美齡講明恨抱孫﹕愈多愈好

[2018.04.01] 發表
陳美齡與丈夫、3個兒子及新抱影全家福。(攝影﹕孫華中)
婚宴在中環香港會舉行,前特首董建華與曾蔭權也是座上客。(攝影﹕孫華中)
一對新人向94歲婆婆敬茶。(攝影﹕孫華中)
陳美齡蹲在地上為新抱整理裙襬,認真照顧周到。(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陳美齡30歲大仔金子和平與美籍台灣太太莊文若,繼在日本和台灣擺婚宴後,昨晚再於香港設宴,於中環香港會筵開16席宴請親友。兩位前特首董建華、曾蔭權到賀。一對新人與父母陳美齡、金子力,以及兩名弟弟昇平、協平接受傳媒訪問和影相,榮升奶奶的陳美齡開心不已,對新抱照顧周到,影相時不理奶奶身分,蹲下為新抱整理裙襬及弄頭髮,相當細心體貼。

陳美齡對新抱讚不絕口,她說﹕「很高興、很感恩,兒子和平找到個那麼好的女子,她善良又純品,而且很堅強。(是否很放心兒子有太太照顧?)相信新抱也會被我兒子影響。」會否催促他們生小朋友?陳美齡說﹕「聽新抱口氣有生B計劃,機會都幾大,個仔想生小朋友無用,都要由太太決定,知道她想要小孩後,自己放心晒。(希望他們生多少個?)幾多都好,愈多愈好,我鍾意湊小朋友,他們肯給我湊,我願意湊,我有湊仔心得,但沒有湊孫心得!」

大讚新抱善良純品

心情興奮的陳美齡透露送了條頸鏈給新抱,她說﹕「這條頸鏈是我結婚時奶奶送給我的,她是大新抱,所以我將這條鏈轉贈給她。」她透露場內鮮花佈置是他們全家人親手製作,她說﹕「昨日才去花墟買花,是我設計的,大家照住去插,都好成功。」金子和平與莊文若的婚禮還未結束,將於7月7日在美國舉行最後一站婚宴,宴請新人的同學和同事。婚宴上,陳美齡感動喜極而泣,對94歲的媽媽說今日是孫兒和平結婚!並餵母親飲孫新抱茶。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美君捱夜為睇靚仔球星
【明報專訊】劉美君、黃日華及羅鈞滿昨日為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劉美君玩「單腳對對碰」遊戲,碰... 詳情
何家華患乳癌想過輕生 不敢告知爺爺何鴻燊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長房孫女何家華最近由英國返港探爺爺,她接受《明周》訪問,透露兩年前患乳癌第三期,且開始擴散至淋巴位置。她在英國接受手... 詳情
發誓減少Shopping 關之琳自爆有搬屋癮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現身上海新天地舉行的上海時裝周,展示由她擔任設計主帥的Rosamund MOISELLE 2018首個早秋系列。MOI... 詳情
自認最瘋狂亞姐 伍詠薇﹕試過鰤惆拿鶿~頭
【明報專訊】伍詠薇、張文慈、陳啟泰、江美儀及姜皓文等前晚出席前亞視員工發起的「A記同學會」聚餐,「亞洲小姐」出身的伍詠薇首次參與聚會,她說﹕... 詳情
開騷唱金曲不停走音 Yellow自嘲有心無力
【明報專訊】樂隊Yellow(野佬)前晚於九展開騷,邀請車婉婉、蔡立兒及吳國敬擔任嘉賓,還請來與吳國敬撞樣的好友科林上台客串。吳國敬與科林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