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劉美君捱夜為睇靚仔球星

[2018.04.01] 發表
劉美君在活動上不小心扭傷右腳,錄影結束即去睇跌打。(攝影╱記者﹕柯美)
黃日華(左)與羅鈞滿(右)昨日錄影ViuTV遊戲節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劉美君、黃日華及羅鈞滿昨日為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劉美君玩「單腳對對碰」遊戲,碰撞下跌倒兩次,扭傷右腳足踝,在錄影結束即去睇跌打醫治。她說﹕「幸好我做開瑜伽柔韌度高,扭傷有少少腫,仍可以行路。」劉美君也是足球愛好者,她說﹕「我平時很早睡覺,唯一令我夜埭N是世界盃。(捧哪隊?)德國和英格蘭隊,因為球員多高大威猛,又靚仔,我很膚淺,一向睇靚仔。」

羅鈞滿透露早前隨明星足球隊到大阪,跟伊豆民宿隊作賽,幸有「神奇校長」譚詠麟在場,他們才險勝一球,以10比9獲勝,他說﹕「最後一球是校長射入的,他共射入三球。」問黃日華會否隨明星足球隊赴俄羅斯睇世界盃?他表示度期中,在旁的林敏驄提議去睇開幕,因為開幕氣氛好好,很熱鬧,總決賽寧願安坐家中收看,從多角度欣賞,又有慢鏡重播。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何家華患乳癌想過輕生 不敢告知爺爺何鴻燊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長房孫女何家華最近由英國返港探爺爺,她接受《明周》訪問,透露兩年前患乳癌第三期,且開始擴散至淋巴位置。她在英國接受手... 詳情
發誓減少Shopping 關之琳自爆有搬屋癮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現身上海新天地舉行的上海時裝周,展示由她擔任設計主帥的Rosamund MOISELLE 2018首個早秋系列。MOI... 詳情
自認最瘋狂亞姐 伍詠薇﹕試過鰤惆拿鶿~頭
【明報專訊】伍詠薇、張文慈、陳啟泰、江美儀及姜皓文等前晚出席前亞視員工發起的「A記同學會」聚餐,「亞洲小姐」出身的伍詠薇首次參與聚會,她說﹕... 詳情
開騷唱金曲不停走音 Yellow自嘲有心無力
【明報專訊】樂隊Yellow(野佬)前晚於九展開騷,邀請車婉婉、蔡立兒及吳國敬擔任嘉賓,還請來與吳國敬撞樣的好友科林上台客串。吳國敬與科林合... 詳情
安室奈美惠紅館告別騷 臨尾談引退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引退前安室於日本及亞洲各地大搞告別演唱會;香港站的《Final Tour 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