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自認最瘋狂亞姐 伍詠薇﹕試過鰤惆拿鶿~頭

[2018.04.01] 發表
伍詠薇開心與江美儀敘舊。(攝影╱記者﹕楊安莉)
姜皓文(左起)、張文慈及陳啟泰合照留念。(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伍詠薇、張文慈、陳啟泰、江美儀及姜皓文等前晚出席前亞視員工發起的「A記同學會」聚餐,「亞洲小姐」出身的伍詠薇首次參與聚會,她說﹕「去年見到他們幾百人的大合照,我都覺得非常震撼,離開亞視24年,認識好多幕後工作人員,我堪稱為最瘋狂亞姐,當時公司細,跟工作人員之間的感情比演員還要深。」問她在亞視年代最瘋狂的事?伍詠薇稱曾經日夜拍攝而沒時間回家梳洗,直接在停車場拿洗車的水喉來洗頭,雖然辛苦,但也總算為亞視立下大功,她參演的《還看今朝》取得高收視。伍詠薇憶述﹕「當時跟任達華有對手戲,他笑我袋住對拖鞋周圍走,結果工作人員整蠱我,將我對拖鞋放在燈槽上面,大家相處得好開心。」

張文慈﹕香艷戲唔輪到我拍

張文慈第3年參與飯局,她感覺有如返娘家一樣熱鬧,她透露將準備為幾個劇集宣傳。問到拍攝《深宮計》可有香艷鏡頭?她說﹕「完全無,香艷的戲分輪不到我,我的身材沒什麼看頭。」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開騷唱金曲不停走音 Yellow自嘲有心無力
【明報專訊】樂隊Yellow(野佬)前晚於九展開騷,邀請車婉婉、蔡立兒及吳國敬擔任嘉賓,還請來與吳國敬撞樣的好友科林上台客串。吳國敬與科林合... 詳情
安室奈美惠紅館告別騷 臨尾談引退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正式退出樂壇,引退前安室於日本及亞洲各地大搞告別演唱會;香港站的《Final Tour 20... 詳情
Katy Perry香港開騷 台上與粉絲齊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前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WITNESS:The Tour》演唱會;Katy想學廣東話,並發生了不少... 詳情
孫藝珍新劇名靈感源自「雙宋」
【明報專訊】韓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伙拍《當你沉睡時》新晉男星丁海寅合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前晚首播,錄得4%... 詳情
阿諾緊急心臟手術後爆電影金句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動作片巨星兼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周四(29日)在加州洛杉磯接受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