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伊巴地標梅開二度 率銀河反勝

[2018.04.01] 發表
在下半場71分鐘以後備身分上陣的伊巴謙莫域(中),如猛虎出閘,連入2球,助銀河以4﹕3反勝FC洛杉磯。(美聯社)

早前離開曼聯轉投美職球隊洛杉磯銀河的伊巴謙莫域,昨天在美職地標戰梅開二度,助球隊以4﹕3反勝FC洛杉磯。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乃FC洛杉磯的天下,卡路士韋拿於上半場5分鐘及26分鐘的入球,令來訪的FC洛杉磯領先,易邊後3分鐘,斯特雷斯的烏龍波令銀河陷絕境,落後至0﹕3。銀河直到61分鐘才由列基破蛋。

伊巴謙莫域先坐在後備席侯命,戰至71分鐘,銀河在1﹕3落後2球的劣勢下,終披甲上陣。他上陣後不久,龐迪斯的頭槌破網令銀河追近至2﹕3。6分鐘後,伊巴謙莫域向銀河球迷送上見面禮,離門40碼窩利施射建功,以一個技驚四座的入球為銀河扳平3﹕3。

戰至補時,這位瑞典天王接應艾殊利高爾左路傳中頂入奠勝,令全場陷入瘋狂。

白帽作客2﹕1挫機員

另外,溫哥華白帽昨天雖然在上半場先失1球,但下半場奮力反撲連入2球,最終作客以2﹕1擊敗哥倫布機員隊。

更多體育一
美斯後備上陣助巴塞保不敗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作客西維爾曾落後0﹕2,但美斯(圖右)後備上陣僅30分鐘,就帶動巴塞於尾段1分鐘內轟入2球,追成2﹕2平手。 在國際... 詳情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東岸榜首大戰,次席的波士頓塞爾特憑後勁在主場以110﹕99力克榜首的多倫多恐鳥,仍有機會後上成為季後賽頭號種子。 ... 詳情
保爾特升首位 今爭冠
美國大師賽前的美巡休斯頓公開昨天完成第3輪賽賽,英格蘭名將保爾特(Ian Poulter,圖)在第16、17洞連射2小鳥,交出低標準7桿的6... 詳情
瑞典球手林德伯格在使命丘繼續穩定發揮,最後一個洞抓到10英呎小鳥,在昨天打出70桿,低標準桿2桿,3輪成績202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排在... 詳情
企鵝鎖定季後賽席位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憑最後一節連入2球,以5﹕2擊敗滿地哥國民,並錄得球會紀錄,連續12季打入季後賽。 國民首節先開紀錄,但企鵝馬上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