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1
    星期日

美斯後備上陣助巴塞保不敗
末段1分鐘轟2球 逼和西維爾

[2018.04.01] 發表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作客西維爾曾落後0﹕2,但美斯(圖右)後備上陣僅30分鐘,就帶動巴塞於尾段1分鐘內轟入2球,追成2﹕2平手。

在國際賽期因傷缺席阿根廷2場友賽的美斯昨天只列後備。上半場36分鐘,西維爾爆冷先開紀錄,左翼祖亞昆哥利亞傳出地波,攻中法蘭高華斯基斯後上射入,半場領先巴塞1﹕0。

下半場只進行了5分鐘,法蘭高華斯基斯的射門被門將達史特根擋出,路爾斯梅利爾補射,皮球省中人再中柱彈入,西維爾拉開紀錄至2﹕0。60分鐘,巴塞換入美斯,1分鐘後就差點追回一球,蘇亞雷斯接應艾巴傳送施射,可惜中柱不入。70分鐘,古天奴交出致命傳送,中堅卡積亞擾亂了蘇亞雷斯,後者僅以膝部把皮球撞出界。

美斯入替後帶動了巴塞的進攻,在完場前演出奇蹟。蘇亞雷斯先於88分鐘接應古天奴傳送射入,追成較接近比數,53秒後,又是古天奴鋪橋搭路,今次由美斯轟入地波,助巴塞以2﹕2扳平,保住今季西甲不敗金身。

巴利連中兩元 皇馬贏3﹕0

雖然C朗昨天未能上陣,但皇家馬德里仍憑加里夫巴利梅開二度,於西甲作客大勝拉斯彭馬斯3﹕0。

剛隨威爾斯遠征中國的鋒將巴利,在26分鐘接應中場莫迪歷的妙傳,突破越位先開紀錄。39分鐘,華斯基斯在禁區被被回防的前鋒卡里利侵犯,賓施馬射入在個人為皇馬出戰的第400場建功。

皇馬在下半場很快就再添紀錄,巴利於51分鐘在禁區博得12碼,他親先操刀射入,個人梅開二度,由於下周中歐聯要鬥祖雲達斯,皇馬其後已換出主力,但無損3﹕0的勝果。

更多體育一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東岸榜首大戰,次席的波士頓塞爾特憑後勁在主場以110﹕99力克榜首的多倫多恐鳥,仍有機會後上成為季後賽頭號種子。 ... 詳情
保爾特升首位 今爭冠
美國大師賽前的美巡休斯頓公開昨天完成第3輪賽賽,英格蘭名將保爾特(Ian Poulter,圖)在第16、17洞連射2小鳥,交出低標準7桿的6... 詳情
瑞典球手林德伯格在使命丘繼續穩定發揮,最後一個洞抓到10英呎小鳥,在昨天打出70桿,低標準桿2桿,3輪成績202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排在... 詳情
企鵝鎖定季後賽席位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憑最後一節連入2球,以5﹕2擊敗滿地哥國民,並錄得球會紀錄,連續12季打入季後賽。 國民首節先開紀錄,但企鵝馬上回... 詳情
距離俄羅斯世界盃揭幕還有74日,但12個舉行比賽的球場中,其中薩馬拉體育場仍未完工,草皮甚至還在德國種植中。 薩馬拉體育場能容納4.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