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何猷ㄕ~底娶GiGi 賭王叫低調

[2018.04.05] 發表
何猷啟指爸爸賭王何鴻燊已見過GiGi,知道他快將成家立室都好開心,但要低調。(攝影╱記者﹕柯美)
賭王何鴻燊(資料圖片)
何猷啟透露將於年底迎娶未婚妻GiGi。(資料圖片)
東東(右)專程由北京來港賀老友王賢誌(左)榮升東華主席。(攝影╱記者﹕柯美)
向海嵐與友人合資搞珠寶首飾生意,並親自設計一系列首飾。(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董事局聯歡晚宴前晚舉行,主席王賢誌(Vinci)、總理何猷ㄐB翁嘉穗及蔡加怡等出席,陳曉東(東東)、曾志偉、吳家樂、向海嵐及方健儀等來道賀。何猷ㄕ重e求婚成功,透露最快今年底迎娶內地女友GiGi,會在澳門及外地舉行婚禮,指父親賭王何鴻燊已見過未來新抱,並叫他成家立室要低調。

記者﹕柯美

何猷啟透露已開始籌備婚禮娶內地女友GiGi,他表示應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舉行,但不會在港舉行婚宴,會在澳門及外地進行。猷啟指爸爸賭王何鴻燊已見過GiGi,知道他快將成家立室都很開心,沒說要門當戶對,反叫他隨心意而行,但要低調。

不在港擺酒 媽咪家姐鍾意GiGi

他否認未婚妻GiGi是富二代,對方從事教育與金融工作,內地、香港兩邊走。提到母親陳婉珍日前被追問快將娶新抱一事卻不發一言?猷啟為母親解釋,否認母親不悅,他說﹕「母親面對傳媒是這樣的,她和兩個家姐都鍾意GiGi。」

東東北京來港撐王賢誌

專程由北京來港賀Vinci榮升主席的東東表示,與對方相交超過20年,自己剛出道已認識對方,是由細玩到大的老友,將來Vinci有需要,找他為籌款義演絕對無問題。東東開心透露農曆生日(7月28日)會在台灣南港101舉行一場演唱會,未來還會移師內地與香港舉行演唱會,他說﹕「 已入紙申請紅館檔期。」東東謂成立了「火爆公司」為自己處理工作,笑言公司名稱跟自己性格一樣,他說﹕「我做事好心急,很快定案,聲。現在自我打理,要學安排時間,好似之後出新歌,拍MV及進行一輪宣傳,都要自己去安排。」

同是總理已是兩子女之母的蔡加怡,身形弗爆,問她會否再追?她說﹕「暫時兩個夠晒數,因為我現在工作很忙,打理生意經常四圍飛,已沒時間陪伴子女,日內舉家會去泰國玩數天,現在去玩都要遷就小朋友的假期。」

向海嵐開首飾店做埋設計師

向海嵐現除為亞視主持節目外,還有商演,上周去了內地5個地方商演,以及與數名朋友合資7位數字經營珠寶首飾生意,她說﹕「我今晚戴的首飾都是公司出品,但不貴,價錢約10多萬元,公司走大眾化路線,貴重的都有。我會設計一系列首飾,於5、6月推出。」

更多影視
何超蓮開食店望5年內上市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投資7位數字,引入玖五台灣牛肉麵,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定於下周三(11號)正式開業。升呢為老闆... 詳情
「不要為成績感沮喪」 許廷鏗隔空為DSE考生打氣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在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就讀,畢業後正式執業為專業牙醫,絕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學霸」。近日他獲電台節目《有冇搞錯... 詳情
天佑自爆畫畫慘痛經歷﹕老婆讚完幅畫叫我放埋一邊
【明報專訊】徐天佑、蔣雅文(Mandy)和胞妹蔣雅詩昨日出席限定咖啡店揭幕禮。徐天佑表示有學陶瓷、畫畫,可惜有兩次慘痛經歷,他說﹕「我畫了幅... 詳情
內地首季票房首次超越美國  《復仇者聯盟3》拉隊上海首映
【明報專訊】據娛樂網站Variety報道,內地2018年首季總票房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未知是否因此Marvel電影今年的重頭戲... 詳情
裴勇俊本月再做爸爸 朴秀珍佗B女
【明報專訊】韓劇「師奶殺手」裴勇俊自2015年與綜藝節目《滋味行》女星朴秀珍結婚後,前年10月誕下兒子。去年8月朴秀珍宣布再度懷孕。不過她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