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內地首季票房首次超越美國 《復仇者聯盟3》拉隊上海首映

[2018.04.05] 發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到上海舉行首映禮,傳聞「鐵甲奇俠」羅拔唐尼都會到場。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今年Marvel的重頭戲。
視《復仇者聯盟》角色為偶像的男童Damon(右),因為癌症逝世,經常跟他在社交媒體聯絡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獲悉噩耗後撰文悼念對方。
同樣是Marvel電影主角的「死侍」賴恩雷諾士拍片呼籲粉絲捐款,價高者有機會得到他身上的特別版粉紅色戲服,並稱善款將捐給抗癌機構。

【明報專訊】據娛樂網站Variety報道,內地2018年首季總票房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未知是否因此Marvel電影今年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雖然定於下月11日在內地上映,但事先張揚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將率領一撰W級英雄主角,出席本月19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行的首映禮。

2018年1月至3月首季電影總票房,內地收達逾200億人民幣,折合約31.7億美元;美國方面,首季總票房28.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跌約2.6%,內地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

《黑豹》美國本土表現出色

其實Marvel出品的《黑豹》表現出色,在美國本土勁收6.52億美元,已超過《侏羅紀世界》成為美國歷來最高票房第4位,僅次於《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阿凡達》及《鐵達尼號》,可惜整體表現不濟。相反內地除了《黑豹》、《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等外語片票房不錯外,《紅海行動》及《唐人街探案2》分別收36億及33億人民幣,也許都是推高整體票房的原因。

荷李活大片多到內地宣傳

雖然有美國業內分析員認為,毋須誇大內地市場的重要性,但事實證明荷李活絕不忽視內地市場,近年大部分大製作都會拉隊到內地宣傳,被視為Marvel今年重頭作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亦不例外,據悉導演羅素兄弟落實出席本月19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首映禮,但片中角色憐h,到底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等會否全部列席,還是部分人做代表,則尚未有定案。

更多影視
裴勇俊本月再做爸爸 朴秀珍佗B女
【明報專訊】韓劇「師奶殺手」裴勇俊自2015年與綜藝節目《滋味行》女星朴秀珍結婚後,前年10月誕下兒子。去年8月朴秀珍宣布再度懷孕。不過她懷... 詳情
朴敏雨車禍重傷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回來吧大叔》及《摩登農夫》的30歲男星朴敏雨,昨日驚爆上月中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頭部受傷入院。 據韓國傳媒報道,... 詳情
蘇志燮被爆獨居生活似和尚
【明報專訊】韓劇《Doctors》女星朴信惠與《軍艦島》蘇志燮最近合作演出有線tvN台全新真人騷《森林裡的小屋》,本周五(6日)首播。昨日朴... 詳情
西內瑪利亞怒摑老闆不獲續約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西內瑪利亞,甫出道即大受歡迎兼獲女新人獎,前途一片光明。直至去年主演富士電視台《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得出「月9... 詳情
Wanna One踩入大學被女生包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為宣傳新專輯《0+1+1(I Promise You)》,昨日現身首爾廣津區世宗大學,錄影KBS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