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通緝犯當街擄女上車 警展追逐鋪釘帶逼停

[2018.04.05] 發表
疑犯汽車爆胎後與警車相撞。(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發生男子當街將一名女子強行拉上車並禁錮的案件,警方與疑車展開追逐,並出動釘帶,疑車與警車相撞,男子立即被警員逮捕。

阿市警方稱,今日接獲911報案指有男子在Hawthorne Ave. 33300路號路段,將一名女子強行拉上車,警方到達時,該部2005年的Chevrolet Malibu汽車上的疑犯及受害女子已經離開。警方經過一番追逐,最後在Wheel Ave.夾Towline Rd.設置釘帶,疑犯汽車爆胎後與警車相撞,警員當場將疑犯逮捕。23歲的女受害人則被送院治療,她與疑犯相識。

22歲被捕男子面對非法禁錮、用武器襲擊、危險駕駛、違反不得接近受害人禁令等多項罪名。此外,這名疑犯也有多項通緝令在身,包括襲擊及恐嚇。

更多要聞二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周二(3日)發表報告,指在去年一項「噩夢細菌」篩查測試中,在221個樣本中發現「特別罕見的抗藥基因」。專家警... 詳情
【明報專訊】美軍再傳墜機意外,昨日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毀於內華達州奈利斯空軍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附近,飛行員... 詳情
《我要做廚神》 評審掀大馬眾怒
英國廣播公司《我要做廚神》節目的評判,以「仁當雞」不夠酥脆為理由,將一名馬來西亞參賽者淘汰,引起馬來西亞眾怒,就連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也加入了... 詳情
溫漢拒捕抗警16小時 裝甲車出動 市中心封街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漢比街(Hornby St.)一住宅區,昨日清晨開始便有大批警員到場,並將附近多條街封鎖,一男子與溫哥華市警對峙至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