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曼城隊巴被襲 高普致歉

[2018.04.05] 發表

曼城在周三歐聯作客利物浦,在隊巴駛進球場前,被利迷投擲煙花及啤酒樽,利物浦領隊高普就事件致歉,表示已盡量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歐聯8強首回合,曼城先作客利物浦,大軍乘坐隊巴去到晏菲路球場前,已有一大群紅軍球迷「恭候」,更有人向隊巴投擲煙花、啤酒樽、汽水罐,希望擾亂一眾藍月球員,先來個下馬威。利物浦官方及領隊高普(Jurgen Klopp)皆在比賽開始之前向曼城道歉。高普說﹕「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做。我們用盡一切方法去防止這些事件發生。我代表利物浦作出道歉。」

至於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大方回應﹕「多謝高普的道歉。我們沒有預到情況會是這樣,我知道這不是利物浦,生事的4至10人絕對不代表這家球會的歷史。」

更多體育二
羅馬2烏龍波  巴塞贏4﹕1
巴塞隆拿於周三歐聯8強首回合主場出擊,雖然表現不算太好,但對手2度擺烏龍,以4﹕1擊敗羅馬,帶3球優勢進入次回合。 巴塞隆拿有美斯(L... 詳情
C朗金球 敵我歎服
神奇、頂級、超卓,一個足球員能獲得最大的榮譽,除了獎盃,也許就是對手的掌聲。憑一記妙絕的倒掛金球,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做到了,祖雲斯達門將... 詳情
上半季陷低潮 C朗下半季變身迎世盃
基斯坦奴朗拿度周二除了倒掛金球,還有另一個低調的壯舉——連續10場歐聯建功。連同去季的決賽,C朗今屆9場全部建功共入14球,只是看他今日的風... 詳情
英國與俄羅斯關係正因俄國前特工中毒案而變得緊張之際,英超代表阿仙奴今天將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出戰歐霸盃8強首回合。 「兵工廠」領隊... 詳情
傑志尾段憾負 亞冠出局
香港傑志在上月中取得亞冠史上首勝後,昨日重返旺角場迎戰中超天津權健,在6299名球迷入場高掛「爆棚」紅旗下,「藍鳥」全場製造不少攻勢表現備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