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歐霸迎俄隊 雲格盼遠離外交風波

[2018.04.05] 發表

英國與俄羅斯關係正因俄國前特工中毒案而變得緊張之際,英超代表阿仙奴今天將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出戰歐霸盃8強首回合。

「兵工廠」領隊雲格希望兩國局勢不會形響這場賽事﹕「隊內沒人談及這事,英俄外交關係有點複雜。我只希望這不會影響兩回合賽事,不會影響出國觀戰的球迷。」

更多體育二
傑志尾段憾負 亞冠出局
香港傑志在上月中取得亞冠史上首勝後,昨日重返旺角場迎戰中超天津權健,在6299名球迷入場高掛「爆棚」紅旗下,「藍鳥」全場製造不少攻勢表現備受... 詳情
4仗正選3種位置 李毅凱﹕晉另一層次再戰亞冠
4場正選司職3種位置,23歲的李毅凱昨仗改任中堅,眼見尾段失守大嘆不服輸,但得以與柏圖同場笑言像發夢一樣,盼汲取經驗力爭聯賽冠軍,下屆捲土重... 詳情
索薩﹕權健整體表現不錯 但還需進步
天津權健4日戰勝傑志,提前一輪從亞冠小組賽出線。權健主帥保羅·索薩賽後說,權健第一次參加亞冠比賽就實現了小組出線的目標,但球隊不能因此鬆懈,... 詳情
上港戰平川崎鎖定亞冠小組頭名
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五輪,上海上港昨日主場憑藉埃爾克森的進球,主場1﹕1戰平已經小組出局的川崎前鋒,提前一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雖然上港已經提前兩... 詳情
山東力克廣廈 半決賽總比分2﹕2平
男籃職業聯賽(CBA)半決賽第四場4日晚繼續在濟南舉行。山東高速隊末節險些失手,但憑藉勞森的三分球,還是以119﹕116絕殺浙江廣廈,把半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