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5
    星期四

4仗正選3種位置 李毅凱﹕晉另一層次再戰亞冠

[2018.04.05] 發表
由左翼衛,到防中再轉任中堅,23歲的李毅凱(圖)戰畢4場亞冠坦言不服輸,盼再爭聯賽冠軍下屆再進一步。(楊柏賢攝)

4場正選司職3種位置,23歲的李毅凱昨仗改任中堅,眼見尾段失守大嘆不服輸,但得以與柏圖同場笑言像發夢一樣,盼汲取經驗力爭聯賽冠軍,下屆捲土重來。

與柏圖同場猶如夢境

第4仗在亞冠正選上陣,1月獲球會從香港飛馬回收的李毅凱,昨仗再臨危受命轉任中堅,未過半場一腳遠射,引得全場起哄,他稱﹕「那腳遠射是見對方門將企得較出,原本想笠死他,但下半場體力不夠,否則可以為球隊建功。兒時看柏圖踢波,沒想到可以與他同場較勁,像發夢一樣。」

4仗踢足多個位置,李毅凱慶幸見證自己進步,但在臨場經驗自評仍大有不足﹕「經過幾仗看到有改善,但亦知道是時候進入另一層次,首要希望爭取聯賽冠軍,再在明年在亞冠外圍賽爭入分組賽,與更多世界級球員較勁提升自己。」

更多體育二
索薩﹕權健整體表現不錯 但還需進步
天津權健4日戰勝傑志,提前一輪從亞冠小組賽出線。權健主帥保羅·索薩賽後說,權健第一次參加亞冠比賽就實現了小組出線的目標,但球隊不能因此鬆懈,... 詳情
上港戰平川崎鎖定亞冠小組頭名
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五輪,上海上港昨日主場憑藉埃爾克森的進球,主場1﹕1戰平已經小組出局的川崎前鋒,提前一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雖然上港已經提前兩... 詳情
山東力克廣廈 半決賽總比分2﹕2平
男籃職業聯賽(CBA)半決賽第四場4日晚繼續在濟南舉行。山東高速隊末節險些失手,但憑藉勞森的三分球,還是以119﹕116絕殺浙江廣廈,把半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