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郭富城自爆愛買金器

[2018.04.09] 發表
郭富城希望將來可在父親的金行舊址,打正旗號用父親的名字開設金行。(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出席其擔任代言人的金業公司發布會,他表示估不到入行多年才有機會獲邀拍攝首個金業廣告。城城說自己間中會回想到求學時曾到父親的金行幫手,入行前第一份工亦是在大型金行工作,他直言:「父親的金行結業已差不多20年,我一直覺得很可惜。今次接拍了金業廣告,我個心又開始雄,有少少感覺,我經常幻想,希望將來可以在父親的金行舊址,打正旗號用父親的名字開設金行。」

避談舊愛熊黛林

城城一直認為黃金最保值,將來可以留給小朋友,一代傳一代;所以現在除了投資在最喜歡的名車上,就是投資黃金,平時有空行街有心情,都會選擇行金行買金飾。問是否已擁有一個小金庫?他說:「黃金可以變成很多東西,金鏈、金戒指,龍鳳c更不少得,我就普普通通啦!金鏈粗幼都有幾條,但做這行不方便戴出來,只會間中拿些出來摸奰弊鵅C(將來女兒豈非有很多嫁妝?)很長遠的事,交番畀我啦!多謝大家關心。」

對於舊愛熊黛林臨盆在即,問剛為人父的城城可會和對方分享心得?他只說:「唔講呢瓥漶I」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蘇永康寄語梁漢文生性做人
【明報專訊】謝安琪與蘇永康昨日出席電影《尋找快樂的盲點》慈善籌款場,蘇永康談到兒子近日發燒不適入院,令他有點緊張:「我發現有兩種人一定要識,... 詳情
陳柏宇老婆預告今揭BB性別  周柏豪接受升呢做叔叔
【明報專訊】34歲陳柏宇於去年7月與拍拖多年女友符曉薇結婚,他們很喜歡小朋友,多次透露會努力造人。終於前晚有喜訊宣布,陳柏宇在社交網站上載一... 詳情
衛蘭每月禁食3日  林嘉欣饑饉被薯片引誘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樂隊Dear Jane前晚參與「饑饉30」籌款活動,以歌聲為饑饉營友打氣,「饑饉大使」林嘉欣則偕同導演老公袁劍偉上... 詳情
李日朗追債7位數當老婆本
【明報專訊】李日朗(前名李逸朗)、何雁詩、陳嘉桓、張嘉兒與王愛倫等,昨晨出席雜誌主辦的賽跑活動。李日朗負傷上陣,他透露早前打籃球被撞,令膝蓋... 詳情
曹敏寶嫁科學家曬婚照
【明報專訊】曹敏莉胞妹曹敏寶今年1月宣布,4月與任職科學家的未婚夫Albert Lam結婚,她說與Albert拍拖未夠一年,被對方誠意打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