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陳柏宇老婆預告今揭BB性別 周柏豪接受升呢做叔叔

[2018.04.09] 發表
陳柏宇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超聲波圖片,宣布跟太太符曉薇造人成功的喜訊。(網上圖片)
周柏豪指老友陳柏宇是快槍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34歲陳柏宇於去年7月與拍拖多年女友符曉薇結婚,他們很喜歡小朋友,多次透露會努力造人。終於前晚有喜訊宣布,陳柏宇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超聲波圖片顯示3月28日,他寫道:「guess what!」圈中好友、網民都留言恭喜他。符曉薇亦分享老公切蛋糕照片,寫道:「有咩咁驚喜呢?」相中以WOW字遮了謎底,符曉薇在旁表現高興,拍手及擘大口,相信是開估腹中BB的性別。她昨午再上載超聲波圖片說:「聽日有真正鴾軉y出,密切期待,男女公開。」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陳柏宇好友林奕匡、周柏豪、關楚耀昨日出席「饑饉30」活動,異口同聲表示替陳柏宇快將為人父高興。周柏豪指陳柏宇在社交平台寫到不清不楚,他私訊問對方是否真實:「超開心,跟柏宇一齊大。以前不太接受小朋友叫我叔叔,但柏宇是同輩,無得避。」他自己跟太太已有計劃,問到他當爸爸會否跟結婚一樣收收埋埋?他說:「這個年代很難掩飾,柏宇是快槍手。(你慢?)每個人都有他的時間表,上次林奕匡婚禮,柏宇話鬥快,我懷疑當刻他已經勝券在握。」

林奕匡不心急造人

林奕匡表示:「恭喜,替他開心,他的公布方法不錯,但我覺得要等3個月先公布,很難忍。」他稱跟太太不急造人,慢慢計劃:「聽到消息大為感觸,柏宇跟太太第一日拍拖就是跟我們一齊打羽毛球,由他們拍拖、結婚到生小朋友,時間過得很快,祝福阿嫂健康,柏宇努力工作掙奶粉錢。」

關楚耀讚老友快手

關楚耀激讚老友柏宇厲害,他笑指:「真快手,問他食什麼補品先?將來要學。柏宇一定會是好爸爸,他性格很樂觀,絕對是新一代樂壇笑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衛蘭每月禁食3日  林嘉欣饑饉被薯片引誘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樂隊Dear Jane前晚參與「饑饉30」籌款活動,以歌聲為饑饉營友打氣,「饑饉大使」林嘉欣則偕同導演老公袁劍偉上... 詳情
李日朗追債7位數當老婆本
【明報專訊】李日朗(前名李逸朗)、何雁詩、陳嘉桓、張嘉兒與王愛倫等,昨晨出席雜誌主辦的賽跑活動。李日朗負傷上陣,他透露早前打籃球被撞,令膝蓋... 詳情
曹敏寶嫁科學家曬婚照
【明報專訊】曹敏莉胞妹曹敏寶今年1月宣布,4月與任職科學家的未婚夫Albert Lam結婚,她說與Albert拍拖未夠一年,被對方誠意打動,... 詳情
陳煒鬧爆黃光亮「鹹豬手」
【明報專訊】陳煒、黃光亮與馮盈盈昨日為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宣傳,兩女均性感騷身材谷收視。其間,陳煒劇透指結局篇會與岑麗香決裂,搬走跟袁文... 詳情
胡鴻鈞無福氣「食」許廷鏗
【明報專訊】羅家英、胡鴻鈞與曼聯名宿約基昨日出席「健步足球計劃啟動禮」,胡鴻鈞獲安排跟約基切磋球技。「饑饉之星」胡鴻鈞正參與「饑饉30」,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