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蘇永康寄語梁漢文生性做人

[2018.04.09] 發表
為人父母的蘇永康(右)及謝安琪(左)閒時會討論湊仔經。(攝影/記者:鍾一虹)
梁漢文 (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謝安琪與蘇永康昨日出席電影《尋找快樂的盲點》慈善籌款場,蘇永康談到兒子近日發燒不適入院,令他有點緊張:「我發現有兩種人一定要識,就是醫生和律師,隨時救你命。昨晚(7日)帶個仔睇了醫生,應該無大礙。」談到好友梁漢文醉駕判停牌兩年及160小時社會服務令,蘇永康稱已留短訊給對方:「我叫他生性做人。(會否勸對方戒酒?)我們無人跟他飲的,我不飲,Dicky(張衛健)一杯就搞掂。這樣是他個人選擇,好話不好聽,他都幾十歲,不講得太多,今次教訓已夠大。我不可代答戒不戒酒,但現在有一個很清晰理念點做,就是踏實地履行160小時社會服務令。」蘇永康稱明白梁漢文性格,故暫時不會聯絡,會等對方主動。

謝安琪則讚蘇永康是好前輩:「唱歌至待人接物,他都跟我傾,又會出力出錢做善事。今次他邀請我參與慈善及欣賞這套德國真人真事勵志電影,感到非常榮幸。」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柏宇老婆預告今揭BB性別  周柏豪接受升呢做叔叔
【明報專訊】34歲陳柏宇於去年7月與拍拖多年女友符曉薇結婚,他們很喜歡小朋友,多次透露會努力造人。終於前晚有喜訊宣布,陳柏宇在社交網站上載一... 詳情
衛蘭每月禁食3日  林嘉欣饑饉被薯片引誘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樂隊Dear Jane前晚參與「饑饉30」籌款活動,以歌聲為饑饉營友打氣,「饑饉大使」林嘉欣則偕同導演老公袁劍偉上... 詳情
李日朗追債7位數當老婆本
【明報專訊】李日朗(前名李逸朗)、何雁詩、陳嘉桓、張嘉兒與王愛倫等,昨晨出席雜誌主辦的賽跑活動。李日朗負傷上陣,他透露早前打籃球被撞,令膝蓋... 詳情
曹敏寶嫁科學家曬婚照
【明報專訊】曹敏莉胞妹曹敏寶今年1月宣布,4月與任職科學家的未婚夫Albert Lam結婚,她說與Albert拍拖未夠一年,被對方誠意打動,... 詳情
陳煒鬧爆黃光亮「鹹豬手」
【明報專訊】陳煒、黃光亮與馮盈盈昨日為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宣傳,兩女均性感騷身材谷收視。其間,陳煒劇透指結局篇會與岑麗香決裂,搬走跟袁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