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支付寶電郵集善款

[2018.04.10] 發表

治喪小組周日開始發起籌款活動,在僅數十小時已經籌到逾7萬元人民幣,幫助余家度過難關。截至昨晚10時,微信捐款增至逾8萬人民幣及8000加元,治喪小組暫未點算網上銀行及支付寶捐款數字。

治喪小組負責人Caryn說華裔社區十分熱心,昨日下午2時,已經籌到7.1萬元人民幣,她說由事發到現在小組成員都沒有睡覺,一直處理大量的捐款以及相關查詢,對大家的愛心舉動感到非常感動。另外,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得知事件後表示,為免治喪小組被人質疑,決定擔任捐款活動的監督人,增加活動的可信度以及日後捐款去向的透明度,讓公眾釋疑。

捐款者可以把人民幣捐款寄到支付寶賬號13306536859陳XX,加幣款項則可轉賬到電郵victordonation@gmail.com。

更多要聞二
35人參與搶救 衛生局慰問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CH)就此事回覆本報查詢,確認列治文醫院發生了孕婦分娩期間死亡的事故,並發表聲明向死者家屬致以真誠慰問。VCH發... 詳情
華女種大麻 收益轉妹夫避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華裔女子在自己的住宅內種植大麻,並將超過10萬元的收入轉移給自己的妹夫,旨在逃避向聯邦稅務局繳稅。加拿大稅務法庭已在2... 詳情
冰球隊車禍死傷者身分誤調 司法廳法醫為認錯人道歉
【明報專訊】遭遇慘重車禍的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兩名成員因驗屍過程出錯,以致生還者被誤報死訊,「傷...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央行周一公布的調查顯示,雖然國外經濟形勢不明朗,加拿大企業對銷售增長仍保持樂觀,看好未來的企業投資和人才僱聘。大多數受訪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