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馬雲:或廢創百萬職位承諾

[2018.04.11] 發表
馬雲(右)周一晚上出席博鰲主題晚餐會,與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左)對談。(中新社)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周一於博鰲論壇表示,如果中美打貿易戰,他去年作出在美國提供100萬個職位的承諾將會取消。馬雲出席與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對話時,主持問及中美貿易戰,馬雲立即表示,去年1月曾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承諾未來5年令100萬美國小型廠商登上電子商務平台,出售商品。 他指,中美關係良好,不止創造100萬個就業機會,可為雙方創造1000萬、2000萬個機會。反之,將會毀掉千萬個機會。(中央社)

更多中國要聞
習晤蕭萬長 籲台商反台獨
【明報專訊】「習蕭會」昨天上午登場。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幕式前,與台灣前副總統、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會... 詳情
據中新社報道,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上,來自中國、美國、日本等國家的與會人士表示,目前亞洲經濟一體化程度偏低,要助推亞洲經濟一體化,繼... 詳情
國際輿論聚焦習近平博鰲演講宣布多項擴大開放重大舉措。演講中宣布的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和主動擴大進口... 詳情
星總理李顯龍:推進中新大項目合作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博鰲國賓館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習近平指出,中新關係發展同中國改革開放息息相關。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 詳情
IMF總裁拉加德:世界需要中國這樣領導力量
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海南省博鰲國賓館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圖)。 習近平積極評價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對促進全球經濟復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