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Tim Hortons澄清非發死人財 義賣三色甜餅圈全捐冰球隊

[2018.04.11] 發表
Tim Hortons咖啡店售賣白、綠、黃色糖衣甜餅圈,以向洪堡野馬冰球隊致意。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家Tim Hortons咖啡店,據報以洪堡野馬(Humboldt Broncos)少年冰球隊的隊服顏色出售甜餅圈(doughnut),而未有計劃將收益捐給冰球隊,此事被揭出後,Tim Hortons周二澄清「誤會」並致歉。

Tim Hortons稱會發起全國籌款,支援上周在沙省遇到車禍導致15人死亡的少年冰球隊。而在全國募款活動公布前,斯高沙省福爾里費(Fall River)一家Tim Hortons特許經營咖啡店,東主作出「私人捐款」,並製作鋪上白、綠、黃色糖衣的甜餅圈,亦即洪堡野馬少年冰球隊的代表顏色,向冰球隊致意。Tim Hortons負責地區市場推廣的主管沃克菲爾德(Chris Wakefield)周二透過電郵聲明說︰「這家連鎖店的老闆上周末主動出售這款甜餅圈,以表達關愛,同時向洪堡野馬冰球俱樂部私人捐款。店方當然會將這款甜餅圈的收益,全數捐予洪堡野馬冰球會,我們為引起誤會致歉。」沃克菲爾德又說,沙省全線Tim Hortons也可自發參與售賣該款三色甜餅圈,並將收益撥捐該冰球隊。

Tim Hortons周日宣布捐出5萬元予冰球隊。該款「洪堡野馬強大」三色甜餅圈將以1元加稅,在沙省各分店於限定期間出售,所有收益捐予冰球隊。官方網站的聲明稱,Tim Hortons向冰球隊、遇難者家屬及受悲劇影響的整個社區致以思念與祈禱。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地產代理公司RE/MAX最近委託Leger進行的民意調查指出﹐在每4名加國房屋買家中﹐有逾一名表示﹐感受到「壓力測試」帶來的壓力... 詳情
烤牛肉疑染李斯特菌回收
【明報專訊】一款可能被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而最近被召回的熟食烤牛肉,現在擴大回收範圍。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詳情
星戰迷自製鈦戰機 遙控載人陸上行走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星球大戰》(Star Wars)忠實擁躉,成功手工製作出影片中一款星際戰機「鈦戰機」... 詳情
【明報專訊】前聯邦總理哈珀發推文,祝賀有爭議的匈牙利總理歐爾班(Viktor Orban)成功連任,引起不少人側目。哈珀周一晚間發表推文,祝... 詳情
大溫上月新屋動工升6%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公布3月份新屋動工量數據,大溫哥華區經季度調整後的年率(Seasonally Adjusted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