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1
    星期三

列市下周起辦9組合屋座談會
3場華語進行 每場限25人

[2018.04.11] 發表
市府就臨時組合屋興建計劃舉行9場社區座談會。(市府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榆橋道(Elmbridge Way)臨時組合屋興建計劃引起社區關注,列市政府昨日宣布由本月17日起舉行9場社區座談會,讓市民提問及發表意見。為了配合華裔居民的需求,其中3場座談會將以華語進行。

列市政府表示,自二月宣布在榆橋道7300號興建有40個單位的臨時組合屋後,收到大量來自各方的意見。

截止昨日,市府在網上收到1194份問卷、1.3萬封請願書以及125封個人信件,並且在2月28日舉行的社區說明會上,與超過600名參加者展開對話。

為了讓關心該計劃的市民可以更深入了解列市的無家可歸者問題以及組合屋計劃內容,宣布在列治文市政大樓舉行共9場社區座談會,其中3場以華語進行,每場參加者最多為25人,期間可以發表意見並自由提問。座談會舉行日期及時間如下:

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

4月19日(星期四)下午5時至7時

4月20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3時(華語)

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時至3時

4月24日(星期二)下午5時至7時(華語)

4月25日(星期三)下午7時至9時

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3時

4月30日(星期一)下午1時至3時(華語)

5月1日(星期二)下午4時至6時

有興趣的市民需要在本月15日前到市府網站登記,網址是richmond.ca/RapidResponsetoHomelessness,市府將於16日以電郵確認登記及座談會舉行的地點。若有場次的登記人數超出25人,市府則會以抽籤方式決定參加者名單。若15日後座談會仍有空缺,市府則會以先到先得的方法填補空缺。

反對該組合屋計劃的「7300關注組」代表David表示,現正與小組成員商討有關消息,但表明必定會參加座談會,並會協助有興趣參加的成員報名。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向新西敏撥款650萬元,用於建造41個新的組合屋,供無家可歸的婦女居住。組合屋中將提供24/7全天候支援服務,幫助她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