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2
    星期四

「快速通道」移民 3500人中籤

[2018.04.12]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透過「快速通道」抽出3500名合資格申請人,向他們發出ITA邀請,這較3月26日抽出的3000人多出500人。昨天是今年以來抽出最多人數一次,而獲邀者的最低CRS分數是444分,則較對上一期低了2分。昨天是聯邦移民部今年第7次在「快速通道」申請人庫中抽出合資格申請人。

自今年1月10日以來,透過「快速通道」發出的ITA邀請人數,有愈來愈高的趨勢,1月10日是2750人、1月24日是2750人、2月7日是3000人、2月21日是3000人、3月14日是3000人、3月26日亦是3000人。

至於今年的最低CRS則介乎在442分至456分之間。

更多要聞一
溫市短租業主需9月前領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下星期三將就規管市內短期出租單位的新例細節作最後表決,若獲得通過,新措施將於下星期四正式生效。市府職員指,他們已聘請... 詳情
Airbnb配合市府監管 禁無牌短租
溫哥華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短租平台Airbnb與溫市政府簽證諒解備忘錄,同意配合市府的新監管條例。 Airbnb指,若發現有人在其網站上無... 詳情
溫哥華與列治文市先後立例規管短租房屋,本地地產經紀李昌豪表示期望大溫其他城市都能效法,並向公眾公開短租資料,讓買家更能掌握樓盤周邊的居住環境...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民強烈反對在居民區內經營Airbnb(短租民宿)﹐萬錦市議會將在5月15日投票表決Airbnb是否合法。 最近居... 詳情
日落灘大麻集會不申市府許可
【明報專訊】溫哥華4/20大麻集會主辦方指,今年活動會再次在日落海灘公園(Sunset Beach Park,下稱日落灘)舉行,並不會再嘗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