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連鎖水療店前僱員涉性侵
素里警接五宗報案 疑犯不只一人

[2018.04.14] 發表
素里警方公布,市內兩間美容水療店發生性侵事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現正調查五宗指稱於市內兩間美容水療店發生的性侵事故;其中兩宗報稱在去年12月發生,警方已拘捕一人,58歲被告面控兩項性侵罪名。

騎警指,共五宗事故報稱在2016至2018年間發生,而事發地點是在素里152街(152 St.)兩個不同路段、同一名稱的美容水療店Iris Day Spa,兩地點分別位於152街的1600號和10100號兩路段。警方指,事故中受害人為上述水療店的顧客,他們指稱在店內接受按摩時,遭到當時為店中一僱員性侵。

或有更多受害人

騎警發言人格雷格(Chad Greig)指出,在調查期間,警方就兩宗在2017年12月發生的事故而拘捕一疑犯,58歲的李榮先(Rongxian Li,譯音)面控兩項性侵罪名,被告排期在4月19日再過堂。

不過,他提到2016年及2018年分別有一宗及兩宗事故,指警方仍在調查,2016年一宗已辨別出一疑犯,但懷疑涉及2018年兩事故的兩名疑犯,警方現只能辨別其中之一。

據水療店網頁介紹,集團旗下有四間店,除了上述兩店外,於本那比和素里紐頓區(Newton)有分店。騎警強調,上述疑犯現已不是該水療店的僱員。

素里騎警的特別受害人組現正調查案件,而探員亦相信可能有其他尚未報警的受害人,格雷格說:「向警方舉報性侵可能很困難,因這是一件很私人的事件。我們的特別受害人組會非常嚴緊處理性侵控,又會與我們的受害人服務組緊密合作,以確保在調查及法庭程序期間提供情緒上的支援。」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可聯絡素里騎警604-599-0502,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亦到網站www.solvecrime.ca報料。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因此一個中國人加入加拿大籍後,就會自動喪失中國國籍,但若為了某種原因,這個加籍中國人想重獲中國國籍,可以選擇...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過往曾被警告,在公開辯論移民問題時須要謹慎,以防出現反效果,超出公眾支持移民的「臨界點」。 聯邦移民部 去年4月為... 詳情
祖父母照顧孫輩 可續領補助福利金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將修改聯邦法律,確保在愛德華王子島和其他省份照顧孫兒女的祖父母,毋需憂慮他們所獲的補助福利金被會撤回。 聯邦財政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晚公布,警方正在調查一部小型貨車被指故意倒車撞向警車的事故,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溫市警指,事件在晚上7時半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vuer Coastal Health,VCH)昨日公布,流感季節正式結束,當局一共給公眾提供逾4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