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千萬投資比特幣慘賠 「龍華會館」轟7槍惡煞遭逮

[2018.04.15]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龍華會館」旁出入口14日晚驚傳槍響,兩派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派年輕人拿出手槍朝對方連開7槍,造成2人受傷,2人自行搭車就醫,海山警分局獲報展開追緝,並迅速逮捕4名嫌犯,包括槍手高姓主嫌。藝人豬哥亮的身後事就在「龍華會館」舉辦,14日卻驚傳槍響,流彈還打中一名吳姓男子,警方瑜事發後迅速逮捕4名嫌犯。據高嫌供稱,之前投資1千萬比特幣,因為慘賠要退出投資多次談判不成,才會趁著吳姓男子要去會館上香開槍恐嚇警告,詳細情況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發現自己所持有的120枚以太幣(價值新台幣約180萬元)遭到盜賣,李男趕緊向警方報案,追查之下發現竟然是自己剛退... 詳情
菲籍看護也加入詐欺當車手
【明報專訊】46歲菲律賓籍女看護EVA被詐騙集團吸收,不僅提供人頭帳戶,還兼差當起車手提領、匯出贓款。北市信義警分局循線將EVA逮捕,發現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